聯合報居然可以這麼不要臉

沒想到聯合報居然可以這麼不要臉

昨天看到這位社會新鮮人指控她的專題被聯合報抄襲成半版專題。過程是這樣的,她在今年2月構思、準備、訪談,準備在6月底前完成報導,參加TVBS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然後在6月18日在前輩的帶領下,帶著自己的簡歷以及快完成的報導去拜訪聯合報。

聯合報留下這份報導,TVBS在8月11日公布入圍名單,她這份獨立完成的報導就入圍了。

然後聯合報在8月19日刊出半版的專題報導,內容方向、取財、採訪對象,都與這位社會新鮮人的作品一致。

這不是抄襲,什麼是抄襲?沒想到堂堂聯合報居然可以這麼不要臉到去抄1個他們都不錄用的新鮮人作品。實在沒品又丟臉。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561229468/posts/3708329809195690
被害者林志怡的控訴
https://source.newsaward.org/2020/2020List.pdf


TVBS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
https://inanews.tw/archives/234960
《聯合報》窗殺野鳥專題是剽竊?實習記者出示作品控構思遭盜用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