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人渣俗辣」刺在額頭上

高虹安,早就跟妳講過了,要多讀書,沒有那個料,就不要逞強。妳偏不聽,好啦,現在「人渣俗辣」的刺青刺在妳額頭上啦,洗都洗不掉

是不是很後悔?

只能再勸妳,不要想太多,反正,妳本來就是個沒有什麼羞恥心的人,如今這事發生了,妳就堅持「笑罵由人、唾面自乾」的原則即可,聽到沒?

其實,整件事,我真的沒有要羞辱妳,因為2022年9月20日我在臉書上的貼文,全文是:

「上月底,我轉了翁達瑞批高虹安涉抄襲的文章,高虹安說『若有人轉傳翁文,將蒐證提告』,我不信邪,偏轉

早上朋友來電聊高虹安,我本以為是因為她告我了,就說,『大不了就跟她道歉,承認自己是人渣俗辣就是了』,不料朋友說,不是啦,她真的涉嫌抄襲

好家在,人渣俗辣是她!」

看到沒,我本來以為妳要告我了,於是打算承認自己就是人渣俗辣(該篇臉書po文我再貼一次,以資證明),不料妳跟妳的律師們掐頭去尾,硬是把我的原意改成我直接酸妳「人渣俗辣」。可是,如果妳跟妳的律師們誠實一點,更有邏輯一點,就不會這麼告我了,是不是?妳,高虹安,妳的三個大律師魏X龍、何X言、黃X芙,你們都很聰明,可也都很賊,以為用這種去脈絡的方式告我,勝算大增,可是,天理昭昭,報應不爽,唉,我真的是勝之不武啊!

總之,這事在折騰了這麼久之後(我是說,折騰你們,我可是根本連律師都沒有請),總算落幕了,希望妳額頭上「人渣俗辣」的刺青,哪一天在新的清潔劑上市之後,能夠幫妳清除掉

高虹安,妳跟民眾黨,基本上就是台灣近幾年冒出來的大笑話,偏偏你們都沒有反省的能力,所以笑話一直積累,我們也真的沒有辦法幫你們了

另外,偷偷地跟妳講,我以前看過趙少康在妳很小的時候抱妳的照片,我曾經說過,妳會變成今天這種樣子,會不會是因為曾經被趙少康這種政媒兩棲、貪婪無度的東西抱過有關?如果是的話,妳也只有自認倒楣了,想開點,OK?

< 資料來源:馮光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