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2008相關文章

到底誰心裡有魔鬼

到底誰心裡有魔鬼

  「戴季全波卡失火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剩5成 臺灣新浪網」   我實在看不懂這整件事,市議會到底在吵什麼?就算是據理力爭,請問所據的「理」是什麼?就是因為她是 AV 女優,所以家長很難教育下一代?! 好,我承認我也不主張首都的公共運輸的卡,刻意去找個 AV 女優的照片來擺放;但是,請問她那張照片沒穿衣服嗎?有嘛!就算衣領稍微有點低,在我看來,也還好啊。 容我假設,看過她的影片的,主要是大人吧?家長、議員到底在「難教育」什麼?「難教育」誰啊?我的意思是說,看到那張明明衣服穿得沒啥問題的照片,到底誰會想入非非?誰?真的是小孩嗎? 這樣問好了,你拿那張悠遊卡給一個「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誰」的小孩看,請問會產生什麼負面、想入非非的作用嗎?我相信不會。除非那個小孩看過她的影片。所以囉,問題是悠遊卡上的那張照片嗎? 市議會真的是為教育問題而爭嗎?如果議員真的那麼擔心裸露會傷害孩子幼小心靈,那各種媒體上,有太多照片/畫面值得議員們去關切、指責了。 更老實一點說,市議會只是為了給柯市府難看而已吧 -- 畢竟要抓到柯市府的辮子,不容易。花博、夢想家,浪費公帑的嚴重度,勝過悠遊卡上該擺誰的照片吧;但是有看過市議會為花博、夢想家這般指責市府嗎? 市議會為了這種小事浪費這麼多市府/社會時間,市議會的滿意度才是應該掉到5成吧?
formosa2008 2015-09-20
國民黨完全執政;民進黨完全負責任

國民黨完全執政;民進黨完全負責任

  「民進黨曾允諾安置收費員全代會外靜坐 風傳媒」   「曾允諾安置」,那也得等民進黨拿下政權吧?八字還沒一撇,是在鬧什麼? 「允諾安置」應該是說假如國民黨執政期間都無法處理好,那麼等民進黨上台,...。所以,國民黨還在執政,就應該先去找國民黨負責才對。怎麼能,因為國民黨爛,就乾脆直接都找民進黨負責。 - 「秦金生影響選情傳撤換? 宋楚瑜:未附和扭曲史觀不需負責 自由時報電子報」 要負責,也是宋楚瑜自己最需要負責。秦去,一定是親民黨決定;不可能全黨反對、或全黨不知情的情況下,秦自己跑去吧。 - 「莫拉克風災情景重現馬英九紅了眼眶  蘋果日報」 你在執政,你在紅什麼眼眶;人民才該紅眼眶吧。 權力全在你手上,你什麼都不做、不會做,只會紅眼眶?! -
formosa2008 2015-09-20
幫中國職訓?

幫中國職訓?

「半導體感測器元件班 第01期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     課程內容: ​...​ (14)性別平等課程(3小時)-性別平等教育 ​...​ (19)面試與履歷寫作技巧(1)(3小時)-履歷寫作各項技巧演練 (20)面試與履歷寫作技巧(2)(3小時)-面試各項技巧演練 (21)專題報告討論與製作(3小時)-專題報告製作的格式及方法演練 ​...​ (38)專題報告(6小時)-學員專題設計、分組工作、簡報製作、及報告分享 (39)參觀活動(6小時)-觀摩相關產業  政府花3萬多塊錢,作高科技人才培訓,上這種課:性別平等、面試、履歷寫作、參觀?   一、免負擔費用學員身分別    ...   十三、外籍及大陸地區配偶之失業者  二、參加全日制職業訓練期間得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   9.外籍與大陸地區配偶之失業者。  換句話說,中國籍配偶,不但能參加台灣的高科技職訓班,還免負擔自付額、還可以領津貼。 如果受訓完,離婚回中國,那像不像是台灣在幫中國職訓?
formosa2008 2015-09-19
同樣是OO

同樣是OO

「波卡名單不透明議員怒「真是OOXX」 yam天空新聞」 「名單 OO仍在藍綠決議:以府函公文揭露 yam天空新聞」   = 才前不久,課綱"微調" 委員的名單,不也是「OO」嗎?怎麼就沒見這些人動怒呢? 哪一件事的名單透明,比較重要呢?
formosa2008 201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