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或許很鬧,但沒有台北市長噁心

我從來不認為韓國瑜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人,充其量就滿口空話的吹牛大王,到處取得一點個人的利益,可以供他吃喝玩樂過人生,說穿了,就是個口齒伶俐有點小聰明的痞子。

但是他在2018年的選舉搭上了一班仇恨民進黨的列車,就跟當年列強在大清畫分勢力、耀武揚威之際,突然有批神棍突然宣稱自己神功護體、刀槍不入,那些痛恨洋人又容易被騙的農民信以為真,跟著他去攻打幾個洋人的商舖會館,竟然也被他們取得不錯的戰果,於是這些信徒就開始信以為真,覺得跟著神棍真可以扶清滅洋。

大清朝廷想贏想到頭腦發昏,竟然也相信神棍可以匡扶天下,於是也徵召這批人來為朝廷效力,其實這批神棍當然也知道自己牛皮吹大了,他們怎麼可能刀槍不入,但是上有朝廷徵召,下有萬民擁戴,騎虎難下,只好硬著頭皮上,但是他們其實肚子裡沒料,行軍打仗什麼的沒半招,只知道胡搞瞎搞,或是仗著有一批狂熱的信徒,四處虛張聲勢。

不管是朝廷還是信徒,都被洗腦認為自己贏定了,縱使有人發現不對勁,也已經無法阻擋這種形同赴死的戰局,只能繼續不停的吹噓壯膽,等到兩軍交戰才發現什麼神功都是假的,根本不堪一擊。

國民黨不是沒有人有判斷力,以韓國瑜過去的經歷、學識、人品,你怎麼會相信這個人適合當國家的領導者?難道沒有人發現韓粉現象本質是義和團嗎?國民黨內沒人敢出來斥責義和團的行為,放任各種荒腔走板的言行,把原來是一場有勝算的戰局,變成一場潰敗,才是真正的問題。

說實在的韓國瑜甚至不怎麼掩飾,那些看著他繼續演鴨母王披龍袍戲碼的,說不定心裡還想著他慘敗更好的人,才是國民黨應該檢討的,至於這些人是誰?那是國民黨要揪出來的,不然只會繼續沉淪。

韓國瑜確實很糟糕,他絕不是個像樣的領導人,包括高雄市長這位置對他來說都太困難了,說不定莫名被風雲際會推上超越自己能力的寶座,他自己都還不願意呢!但是只能硬著頭皮用他僅有的搞笑能力往前走了。

韓國瑜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性的人物,我也分不太清楚,不過接下來不管他做什麼,肯定會逐漸消聲匿迹去快樂吃火鍋。

高雄市長或許很鬧,但沒有台北市長噁心,這是我的結語。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