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2014年支持柯文哲 陳時中:眼光不足

 

被問當初支持柯文哲,現在會不會有「遇人不淑」的感覺?陳時中笑了一下說,「自己的眼光不足」。(資料照)

被問當初支持柯文哲,現在會不會有「遇人不淑」的感覺?陳時中笑了一下說,「自己的眼光不足」。(資料照)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前兩年提出的柯P新政很風光,也有亮點,但「後來就縮了」,雖然柯文哲智商很高,但領導沒做好,容易讓有能力的人心冷,政策的推動也就慢下來了;陳時中提到,人有了一定年紀後,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至於智商,「是小孩子才會講的事」。

陳時中20日晚間接受電視節目「鄭知道了」專訪,提到他在2014年幫柯文哲搖旗助選、募款支持,柯文哲上任後前2年的柯P新政風風光光的,也很有一些亮點,但「後來就縮了」;他認為,這跟個人的風格可能有一些關係,有人認為自己的能力很好,要領導別人做事,像柯文哲常說自己智商很高 ,但做事的時候,沒有帶領好,就很容易有好計畫也做不出好成績,這樣會讓有能力的人心冷,不想出力,速度就慢下來了。

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追問陳時中是否測過智商?陳時中說,智商是小孩子的事,小孩子才會講那些;因為大人有人生經驗、做了很多事,就像以前常說,人過了50歲以後,要對自己的面相負責,是人生的歷練才代表個人,不在智商多少。他說,智商是過去孩提時代做的評量,讓老師家長因材施教。

主持人追問他當初支持柯文哲,現在會不會有「遇人不淑」的感覺?陳時中笑了一下說,「自己的眼光不足」,但民主政治就是這樣,當初你選的人就監督,做好下次就繼續選,民主就是這樣,才有進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