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後 柯文哲訪苗栗 鍾東錦沒露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到訪苗栗,參觀銅鑼灣一八九五文化生活館。(記者彭健禮攝)

 

〔記者彭健禮、黃美珠、林哲遠/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到訪苗栗,這是藍白合破局後柯首次在苗栗的公開行程,僅有黨內幹部陪同,相較過去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及地方藍營人士多會出席致意,場面略顯冷清。

民眾黨坦言陸戰遇窘境

柯文哲昨在民眾黨苗栗縣黨部幹部陪同下,先到銅鑼天后宮參拜,隨即轉往銅鑼火車站旁的銅鑼灣一八九五文化生活館參觀,最後與當地青年以一鄉一特色為主題閉門座談。柯文哲於行程中,面對媒體就選情等議題追問,皆沉默不答。

柯文哲此行是藍白合破局後首次到訪苗栗,相較之前的訪苗行程,不乏地方藍營政要或民意代表相隨,昨僅有黨內幹部陪同,場面略顯冷清,包括過去數次出席柯行程的鍾東錦,也因縣府安排的大湖草莓觀光季啟動的直播行程,沒有與柯同框。

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馮啟彥受訪表示,藍白合破局後,一些地方幹部幫柯跑行程時,會遇到深藍民眾嗆聲行為。苗栗是偏藍的地區,民眾黨在藍白合破局後,推動選務確有一些阻力,這也是目前面臨的窘境。

此外,柯文哲昨到新竹縣受訪時,對他自爆有人要拿兩億美元邀他當副手事件中的「ㄐㄧˋ」將軍到底是誰?柯僅說,把那一頁翻過去,認真思考台灣未來。

現場媒體質疑,是柯自爆、現在又說要翻頁,柯顯得不耐說,細節應該要問幕僚、不需要他在這裡講,而且越扯越多,隨即拂袖離開。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時痛批,柯文哲沒什麼本事,卻很會製造話題,一方面說要翻頁,可是自己不翻頁,一直停在幾週前的事情。賴也強調,柯文哲一直醜化國民黨,要小心年輕票是不是跑到綠營那邊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