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現身 直言「苗栗欠民進黨一個人情」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昨(1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國民黨的失望,並感謝民進黨過去8年給予財政困窘的苗栗縣很大的支持。徐耀昌今更現身表示「苗栗欠民進黨一個人情」。(民眾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昨(1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國民黨的失望,並感謝民進黨過去8年給予財政困窘的苗栗縣很大的支持。徐耀昌今更現身表示「苗栗欠民進黨一個人情」,希望鄉親冷靜思考,誰才能真正帶領苗栗、台灣邁向康莊大道。

徐耀昌昨在臉書發文,感嘆他擔任苗栗縣長時,因縣府財政困窘向當時中央執政的國民黨求助,但卻遭冷漠回絕。反觀民進黨中央執政後伸出援手,讓苗栗縣政推動、建設發展得以延續。

徐耀昌此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也被質疑是因為官司而發文帶風向。對此,徐耀昌於今天現身駁斥,「根本沒這回事情!」

徐耀昌並坦白講,這次選舉,包括賴清德、柯建銘、潘孟安等民進黨高層5、6人都曾去拜訪他,他也樂觀其成;但相對的,國民黨沒有一個人找他幫忙,「連一通電話都沒有」,讓他感覺到很失望。

由於徐耀昌去年因為公開挺郭台銘,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徐耀昌也自嘲說,當然,他也自不量力,國民黨可能認為,已將他開除黨籍,且已經是卸任縣長,所以不必去拜訪他,但他希望鄉親了解事情的原委。

徐耀昌並重申,民進黨執政這8年來,賴清德在行政院長時給全國公教人員調薪及升職等,激勵公務員,蘇貞昌上任行政院長後,也給了苗栗很多重大工程,「我們苗栗欠民進黨一個人情」。

徐耀昌表示,再2天就要投票了,他不敢要求大家支持民進黨或國民黨,但希望苗栗選民應該要冷靜想想,究竟要讓誰來帶領?才能讓苗栗、讓台灣邁向康莊大道。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