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小粉紅 買習維尼T印上「8964」   

反制小粉紅攻略! 英國鋼琴家:我要買習維尼T印上「8964」   

近日被小粉紅大鬧的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表示,他準備買印有小熊維尼、8964圖樣的衣服反制小粉紅。(圖翻攝自Brendan Kavanagh_YT)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群中國小粉紅在英國倫敦大鬧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的消息引發全球熱議,相關影片在網上瘋傳,原本的直播影片現在更是突破625萬次觀看。卡瓦納還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小粉紅,他會穿上常被拿來譏諷習近平的「小熊維尼」和「8964」的圖像反制,笑翻不少人。

卡瓦納在YouTube已有逾226萬訂閱,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St Pancras International)商場內直播彈奏鋼琴,過程中遭一群手拿五星旗的中國人亂入,要求他停止拍攝,聲稱因為「中國法律不允許」,讓卡瓦納相當匪夷所思,向小粉紅直言「這裡不是共產中國!是英國,英國是一個自由國家,允許人民在公共場所錄影拍照,我該遵守的是英國法律,而不是中國法律」。不料對方竟突然咆哮,誣指卡瓦納是種族主義者,整段過程後續瘋傳,掀起全球網友關注。

據悉,事發地點擺放的公共鋼琴,是英國流行音樂巨星艾爾頓強(Elton John)於2016年捐贈的,上頭還有其本人簽名和留言。不過發生這起小粉紅衝突事件後,賣場已暫時圍住鋼琴,禁止民眾靠近。

一名時常分析中國時政的網紅「David Zhang」,23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介紹這起事件時,竟釣出卡瓦納在底下留言:「感謝這段精彩的影片,它解開了我很多疑惑。我現在正在買我的小熊維尼T恤,並打算在上面印上8964!」留言一出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我完全支持你這麼做」、「告訴我去哪裡買習維尼的衣服,我也想要」、「中國再次展現他們有多討人厭」、「組團報名買8964 T恤」。

近日被小粉紅大鬧的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表示,他準備買印有小熊維尼、8964圖樣的衣服反制小粉紅。(圖翻攝自China Insider with David Zhang_YT)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