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此總幹,連勝文不需要敵人

 

連勝文的選情已經病入膏肓,身邊的人,還不時的自踹一腳,加重病情。

2014年11月10日12:24

作者:凌博志(退休司法官)

健康之道在固本,固本之計在強身,強身必先固本,固本才能強身,道理簡單易明。

連勝文出身豪門,本具優勢,但肚腹空虛,不學無術,卻變成先天不良。有心問政後,不思善加調理,充實自己,以為憑藉權貴之後,挾國民黨提名之姿,就能輕登市長寶座。卻不知權貴出身是隱患,國民黨提名也是是毒藥。選舉之路,走了一半,眼看選情危險,竟病急亂投醫,找來刻薄囂張,爭議不斷的蒙古大夫蔡正元,總綰兵符,大搞負面選舉,企圖回春。

MG149案折騰兩個月,忙翻了包括黨政、國會、審計及檢調單位一大票人,沒能撼動對手一根汗毛;仲介器官買賣案,藉助洋人,裏應外合,也沒傷到到柯P分毫。沒想到,這個天兵竟突出奇招,貿然公布柯P視為私密的市政行程,接著,又抖出柯營想要延攬的顧問名單,顧盼之間,洋洋自得。選舉選到偷窺竊探,不顧形象,甚至不惜以身試法,甘罹刑章,只能佩服他夠屌夠狠。連有這樣的總幹事,實在不需要敵人。

兩天前電視台的辯論會上,原本期待連勝文對蔡的脫序行為,有所表態,但連選擇護短,硬拗是破梗固椿,為蔡開脫,証明他認同選舉可以不擇手段。再看連營推薦的所謂公民團體,無視數百萬隻眼睛正聚焦觀看,竟在詰問時,背判中立,公然與連一搭一唱,扮演打手。連在竊喜之餘,毫無愧色,亦可概見,連蔡一體,不脫邪惡本質。

辯論後多家民調顯示,柯連的支持度與看好度,差距擴大。原先較佔優勢的儀態口條,沒有為連加分,全都因為他自作聰明,操作過度。理性的選民觀察入微,洞悉一切,並未讓?心思的人,獲得鼓勵。

王金平著急連的選情,說他已轉大人,臭頭的囝仔也要疼。可是,轉大人以前,連講丐幫,罵大明王朝,真情至性,討人歡喜;轉大人後,卻變得油滑世故,投機善變,說話游移,令人討厭。這種臭頭囝仔,叫人怎麼疼惜?何況用不正的手段選舉,怎能期待他規規矩矩的執政?

距離投票只剩不到20天,連的選情已經病入膏肓,身邊的人,還不時的自踹一腳,加重病情。最近不斷的邀馬助勢,簡直請鬼拿藥單,再加上帝寶鄰居的頂新魏家,用黑心油不住的攪和搗蛋,連勝文大勢危矣。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凌博志

凌博志
律師,曾任高雄地檢署檢察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