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韓市長,哪些媒體被控制?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痛批民進黨控制九成媒體,讓人再度見識到他那無中生有,無的放矢,選舉操作的惡劣奧步。

我不知道他口中的這九成媒體是如何計算出來的?可不可以具體指出是哪些媒體呢?如果不能清清楚楚的提證據,不能明明白白的列統計,那麼是不是形同抹黑九成媒體人的清白,侮辱九成媒體人的專業,誹謗九成媒體人的名譽?

韓國瑜造勢完會,現場高呼強調「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記者謝武雄攝)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痛批民進黨控制九成媒體。(記者謝武雄攝)

 

台灣的民主自由推動傳媒的獨立、自主、多元、進步、發達,早就不是一人一黨可以一手掌控或一手遮天。時至今日,居然還有人說它被一黨控制。我只能推測,口出如此謬論者,如非草包就是無知,要不就是喝酒過多,損及腦神經,產生「被迫害妄想症」等失智病徵。因此,其腦袋記憶停滯不前,還留在兩蔣威權統治的戒嚴時期原地踏步。

甚至,我覺得政府對傳媒不但控制不了,且有過度放任之虞。因此,偏紅媒體可以為自己的特定目的而公器私用,肆無忌憚地吹捧、造神單一候選人而毫無節制。眾所周知,上次九合一大選,韓國瑜不正是其中最大的獲益者嗎?

韓國瑜又扯說:「媒體只會監督在野黨,不監督執政黨,世界上有這種民主、有這種媒體,台灣民主是這樣子發瘋了嗎?」可笑的是,韓國瑜在講這番話時卻忘了他自己的身分。在高雄市,韓國瑜是執政者,他背後代表的國民黨也是完完全全執政的執政黨,韓市長再度用自己的話來打臉自己。

台灣的民主沒有發瘋啊,有問題的是韓國瑜自己!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現任職民間團體)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