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選民評國民黨抗爭

針對國民黨團為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投票程序進行,所採取一連串離譜行徑,早已逾越立法委員正當問政的方式,也讓人無法理解抗爭背後的實質主張。

一、陳雪生以腹部衝撞范雲,不僅有性騷擾的嫌疑,其後陳雪生回覆:「用肚子不會懷孕」等令人匪夷所思的言論,讓國民黨委員的性平素養遭到嚴重質疑。

二、國民黨團告發陳瑩明明在攝影棚錄影卻有投票紀錄,事後才明瞭是國民黨立委在議事人員插票卡時,藉機將卡片拔除,以干擾議事程序。

三、在計票時,國民黨故技重施以水球砸向議事人員,並砸毀票匭,在此之前更將立法院質詢台推倒以致毀損,種種破壞公物行徑令人無語。

其實,國民黨發表意見及表達質疑的最佳時間點便是「質詢陳菊」,但好笑的是國民黨團又以激進手段杯葛議事程序,而喪失這個讓國民一齊審視的機會。而投票結果,不同意票也只有三張,擁有三十八席立委席次的反對黨如此為反對而反對,只可說十分可惜,成為一場鬧劇,讓人民對其主張霧裡看花。

(作者就讀政治大學二年級,桃園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