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個球是川普拋的,後果會怎樣?

時事看板38

07/27/2020

華盛頓又盛大紀念一位國會眾議員之逝去。這樣的規格當然又是一位「他們」的人,一位符合他們道德尺度的人。

死者是喬治亞州眾議員路易斯John Lewis,他因為二十多歲時就參與了馬丁路德金的民權運動,成為美國民權領袖之一,飽受推崇。他死於88歲之年可以說是壽終正寢,福壽雙全。他的紀念儀式及葬禮是國葬規格,遺體得以在國會大堂展示,受民眾瞻仰。

 

媒體對他的吹捧是無限的,但是他真有那麼偉大嗎?真正的民權鬥士是寬容的,但是他從第一天就不接受川普當選總統這事實,拒絕參加川普的就職儀式,也拒絕出席川普第一次在國會發表的國情咨文。

但是他死了,川普發表推特推崇,讓白宮降半旗,也宣布所有政府機構下半旗。

但是所有媒體及民主黨卻持續指責川普「讓種族摩擦更厲害」,壓制黑人民權運動。

XXX

任何人跟川普作對,都會被捧到天上。那位傳染病專家Anthony Fauci更是近來的鋒頭人物。美國本季棒球賽開賽儀式,邀約他在華盛頓的球場拋出第一球,可以說鋒頭之健無人能比。但是他拋出的這個球卻是我從未見過的差。我都不是體育好手,但是我肯定都不會像他那樣將球拋到本壘以外那麼遠的地方。

但是不要以為他會被嘲笑。網上的評語居然是:他是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將球拋遠了。他拋得再壞,都比川普的總統政績好……

本來我們也不應該嘲笑一個拋球拋得不好的人,(不要說他以前是棒球員。)但是如果那個球是川普拋的,你想後果會怎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