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無法批評Barrett,於是攻擊川普

時事看板 41

10/12/2020

美國參院今天開始就最高法院大法官Amy Coney Barrett的提名展開聽證,民主黨對Barrett無法攻擊她性侵女性,也不敢攻擊她的天主教立場(擔心影響天主教選民選票),加上她個人成就無懈可擊:法律學院第一名畢業,跟隨名譽完美的大法官Antonin Scalia做助理,2017年任命巡迴法庭法官時,參議院以98-0全票通過她的任命,私人方面更除了自己的五個兒女外,更領養了兩個海地子女,其中一個還是有唐氏症的殘疾孩子。…

民主黨無法批評Barrett,於是集中攻擊川普,一半的時間在指責川普沒有好好對抗新冠肺炎,甚至再度散佈謊言,說最高法院十一月就要討論醫藥保險的案子,如果Barrett加入最高法院,就會廢除ACA(Affordable Care Act),讓已經有疾病的人得不到保險。事實是,共和黨從來沒有說過廢除ACA,只是說要替換奧巴馬的健保制度,因為奧巴馬的制度已經無法負擔,每個人每年的保費如果不提高到五千元無法維持。

那個角逐過民主黨總統提名的Amy Klobucha又重複民主黨的謊言,說川普:在Charlottesville說,白人種族者也是好人。又說戰場上戰死的美國士兵都是失敗者及傻瓜…明知是謊言也敢義正嚴詞的說出來。

難怪這世界需要宗教,因為法律已經完全沒有用。宗教不容許你說謊,但是國會議員就可以明目張膽的說謊。法律更保障政客有說謊的權利。

這樣重要的聽證,CNN居然從頭到尾都不轉播。大部分時間仍然是在渲染新冠肺炎的嚴重。他們這樣做完全是配合民主黨,因為民主黨的評論員都沾沾自喜地說:只要話題保持在新冠肺炎,川普就無法贏。

川普今天恢復了群眾造勢大會,他在佛羅里達Sanford機場的群眾大會,人山人海,有人在大會開始前七個小時拍攝到,已經有人排隊長達一兩英里的隊伍(因為要保持距離)。他演講一個多小時,神采奕奕。說實話他剛剛「治」好了新冠肺炎,七十多歲的老人,實在應當休息。但是他必須挽回過去三四個月因為新冠肺炎被剝奪的時間。從今天開始,他每天都將有一場群眾大會,我相信未來還會增加場數。我在想,他為了這工作,為了幫助美國的未來,他是在賣命。

相對那位拜登,今天又出現神智不清的現象。他又說自己在競選「參議員」,又說錯了自己所在的州分,說錯了自己的網頁,而且想不起羅姆尼的名字,說「那個摩門教的,參議員,州長…」最終也沒有想起來。

這樣的人可以當世界最重要國家的總統嗎?美國不會被其他國家瓜分?相信拜登上一次辯論所以表現中規中矩,是因為休養了三個月,加上打針吃藥的結果。而且我發現,如果是問他事先準備好的問題,他可以回答得很好,但如果是題外話,他就出狀況。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