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流媒體繼續壓制拜登貪腐醜聞

時事看板43

12/13/2020 星期日

美國主媒繼續壓制拜登副總統家族的貪腐醜聞,過去幾年我引述過無數次主媒星期日新聞雜誌的內容,每一個星期都是川普團隊通俄的調查新聞,要不就是彈劾川普的內幕驚人大發現bombshell,每一個證人都被追蹤訪問,做成頭條,但是在亨特拜登被調查新聞出爐後的第一個星期日,所有新聞雜誌提都不提。

我今天看了ABC的This Week,以及NBC的Meet the Press,他們的重點還是:一,新冠肺炎的疫苗推出,但是川普只注意爭取個人的功勞,跟FDA罵戰,是將疫苗政治化;二,川普團隊再度被法院拒絕聽審,他一再詆毀選舉不公是對美國民主制度的惡意的打擊;三,拜登的新人事任命,證明他要利用過去四十多年人際關係,打開新局面,不像川普的任命都是為他自己一個人服務…。

我只在NBC訪問拜登的親信,德拉瓦參議員Chris Coons的訪問中短短提到拜登兒子亨特被調查的事情,又是藉著拜登親信的口,給他最美麗的包裝,他說:拜登不會像川普一樣,將統治白宮像是家族企業一樣,(又是一句謊言,川普治理白宮那裡出毛病?過去三年川普的政績有目共睹,他的兒女,女婿一毛錢沒有拿,反而做出最多事,反而放下自己公司的事,全力為白宮做事。他們有像亨特一樣到處去拉關係,為自己營利嗎?)他又說:拜登不會干預司法部門做事…(川普有干預嗎?不僅川普沒有做到干預,連他的司法部門都在為民主黨做事。他的第一任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一上台就被攻擊跟俄羅斯大使談過天,被逼宣布放棄所有通俄調查,將大權交給副部長,一個希拉里支持者Rod Rosenstein,立即任命了獨立調查員穆勒,展開通俄調查。之後媒體跟民主黨就每天監督川普,不可以開除穆勒。所以川普完全不可以干預司法獨立。後來川普任命了敢說話的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但是他也在媒體的監視下,甚麼也不敢做,(這些我也提過多次,不想再提)。

這些主持人為什麼不問:過去大半年拜登一再否認知道自己兒子的生意,是否說謊?過去大半年拜登一再否認自己的家人從外國公司拿錢,是否說謊?亨特拜登是否拿了莫斯科前市長夫人350萬美元做為洗錢報酬?他從甚麼時候知道亨特被調查?亨特拜登從中國,烏克蘭的國家企業拿了多少錢?

至於本周另一件爆炸性新聞,加州選出的民主黨參議員Eric Stalwell被中國女間諜方芳滲透的事件,更是一句沒提,早就已經在美國媒體版面消失。

這些都是主流媒體的旗艦新聞節目,但是他們在知道亨特拜登被發現已經被司法機構調查(逃稅,洗錢) 兩年之後,居然就這樣淡然處之?反而繼續攻擊川普要為疫苗的是爭奪功勞?攻擊川普不肯放棄爭取公平選舉,打擊舞弊?

說到疫苗新聞,川普在本月八號開記者會,宣布疫苗的分配,之後CDC就宣布細節,這樣重要的記者會,我只見到Fox News,(以及可能OANN,NewsMax)轉播,所有主媒又封殺了。他們不是非常關心肺炎新聞,疫苗新聞嗎?但是他們全部封殺,因為他們不想把這樣偉大的成就跟川普牽上一點關係。誰都知道,一般感冒疫苗要平均八年時間才能發展出來,但是川普推出Operation Warp,半年多就完成了,而且不僅一種疫苗,而且有效率達到空前的95%,要知道,愛滋病HIV疫苗到現在努力三十年了都沒研發出來。但是媒體到今天還說,這疫苗跟川普無關,還是要封鎖所有川普記者會,CDC記者會。那個跟民主黨同一口氣的FDA 還是在阻止疫苗批准,等到英國人都開始注射了,還在拖,配合紐約州長康莫Andrew Cuomo的建議,盡量等拜登上台再分配疫苗。

現在新冠肺炎繼續在美國蔓延,盡管已經全民都在戴口罩了,更多城市在封城,餐館的限制比過去更嚴厲,但是死亡人數不減反增,是否證明以前對川普「不戴口罩」的瘋狂攻擊都是借題發揮?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