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武漢肺炎之賜

時事看板 44

01/01/2021星期五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很不一樣,世界各地雖然有煙花放,但是街頭沒有人潮,紐約時代廣場只有警察,沒有群眾。電視台的除夕倒數,只見到主持人對著空氣說話。川普家人在佛羅里達的Mar-a-Lago參加戶外聚會,也受到媒體攻擊,說他們沒有保持距離。與此同時卻見到武漢街頭人頭湧湧,除了有煙花,還有音樂會。這世界似乎只剩下武漢是新冠肺炎安全區。

到現在我們都不知道這感冒病毒是怎麼開始的,因為北京當局禁止外國專家去考察,國內的專家、記者如果想知道,都給捉去關了起來,要不就是神秘失蹤,死亡。這是最違反科學作法的行為,但是每一句話都強調「我們只相信科學」的美國媒體跟民主黨人,在這方面卻一點都不想追究。那些說「我們只是不相信川普」的人,現在卻爭先恐後搶著注射川普政府Warp Speed 計畫在七個月內研發出來的疫苗。

四年前,當川普剛上台時,北韓當局每隔兩三天就發射一次遠程核彈,威力直逼美國本土。當時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全世界發動恐怖襲擊,沒有一個地方,沒有一個人感到安全。那時候全世界各地都有非法難民闖關,大批中東及非洲國家難民組織船隊直奔歐洲,更有成千上萬人組成的隊伍穿山越嶺,經由墨西哥往美國邊界闖關,…這些,都在川普一個人的努力下一個個擊破。金政恩變乖了,他知道川普說到做到。伊斯蘭國被美國跟盟軍的武力瓦解了,殘餘勢力不足以成事。歐洲各國也在川普的榜樣下,知道阻擋非法難民不再是骯髒字眼,敢予將邊界關閉。

只有美國繼續爛下去,川普的功力無法阻擋媒體跟民主黨的雙面夾攻,每天都有新的話題:他的當選是俄羅斯的幫忙,他是普京的哈巴狗;他的部長跟俄羅斯大使談過話;他的兒子去見了俄羅斯特務;他的競選經理去過布達佩斯見一個俄羅斯特務;白宮有人說,白宮的會議每次都爭吵得很厲害;白宮一片混亂chaos,每天都有人說要辭職;川普又發脾氣了,川普的神智有問題,幾位閣員商量要用憲法25修正案將總統拉下台;有吹哨者說川普跟烏克蘭總統的電話是要對方幫他整肅政敵,調查拜登家人,甚至扣押國家的軍事援助不放;參議院彈劾他的投票延續到2020年二月…後來我們知道,FBI配合民主黨跟媒體,使用非法手段對川普展開三面夾攻。

這些都打不倒川普,直到武漢肺炎出現,再給他們一個武器。這武器不僅用來攻擊川普抗毒不力,不論他怎麼做都是不對。更給了民主黨一個藉口,推動郵寄選票,撒網式的將選票滿天飛寄給每一個名單上的人,加上讓黨工蒐集沒有人認領的選票,集體投票,加上不斷地點票,讓拜登由落後到領先,這些都是拜武漢肺炎之賜。

如果有陰謀論,這是最佳的陰謀論,這是習近平一手摧毀美國的神來之筆。北京政府多麼希望川普落台,他的貿易談判讓中國經濟遭受重創。北京政府多麼希望美國腐爛,中國就有機會取代美國壟斷世界的經濟,軍事,政治…無能又腐敗的拜登上台,絕對無助於美國強大。這麼多年來大家目睹拜登的無能,目睹他利用自己參議員身分,副總統身分,讓兒子,弟弟妹妹,在全世界撈油水,讓中國成為他的幕後金主。連奧巴馬都反對他競選總統,奧巴馬拖到最後一分鐘才無可奈何的出面挺他,他甚至在民主黨初選都無法勝出,要靠民主黨在幕後打壓社會主義的桑德斯。這樣的人帶領美國,只能讓美國迅速走向敗亡之路。

西方國家長久以來習慣於民主,習慣於自由思想,完全不了解東方(中國,俄羅斯,伊朗等等)的說一套做一套,到今天,英美等國的自由派還在作夢,只要我們合法,對手就會守法。只要我們人道,對手就會人道。但有見過去十年來北京政府的作法,他毫無意圖跟你講法律,講人道。這是自習近平上台後更明顯的趨向。胡錦濤任期最後幾年,中國還見到一絲政治改革的曙光,但是那一線曙光很快消失,習近平又帶領整個中國倒退到毛澤東時代的思潮。我不是中國問題專家,但是我懷疑這跟歷史交代有關,如果中國共產黨不堅持這共產主義(至少書面上),他們就不能為自己的「立國」自圓其說,為了堅持自己的流血革命是正確的,他們必須一錯到底。這樣才能掩飾他們錯誤的革命,以及執政初期讓幾千萬中國人慘死的歷史錯誤。

這一次美國選舉,好多中國人密切關注川普的去向,我見到多少中國人為川普祈禱,吶喊,甚至流淚,這是中國的悲劇,我們的命運無法操縱在自己國民的手中,多少人當他是救命稻草。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