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大亨幾乎陷於瘋狂

01/17/2021星期日

我在這裡經常說,美國的左右兩派實在分離得太遠了,與當年內戰爆發之前的情況不相上下,當然沒有人希望再來一次內戰,但是當其中一方沒有停止的逼使另一邊到牆角,不眠不休,最終的決戰能迴避嗎?

過去四年我們都見到,自由派迫害川普的能量大到無與倫比,一次又一次的抹黑,調查,羞辱,打壓,彈劾。永無止境,現在他要下台了,還要繼續調查,繼續彈劾。這還不算,現在民主黨以及媒體還要消滅掉那七千四百萬投票給川普的人,至少要將他們也都洗腦,讓他們都跟川普劃清界線。

今天聽到NBC的節目主持Chuck Todd非常意外地說:川普仍然有43%的支持率,這跟他剛上台時差不多,言下之意:這是怎麼回事?他還說:共和黨裡有74%相信這次選舉是舞弊的結果,這些人都是聽了川普的謊言才會這樣想。在他們自由派來說,這些人的想法都不正確,都必須改變。

我記得過去西方民主社會最得意的一句話就是: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是我誓死保衛你說這話的權利。

今天,你還聽見有人說這句話嗎?這一直是他們左派的立場:「言論自由是天賦人權,不容剝奪。」但是今天,他們「得天下」了,這個自由就不存在了。我們見到川普被逼到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發聲,推特的頭頭Jack Dorsey還不滿意,他被人聽到及錄音說:這只是開始,「目前我們只是集中在一個人(川普),不過未來會更長時間,會持續到(新總統)就職以後,…我們需要想到長期,看這件事以後發展,我相信短期內都不會結束。」

今天:推特,Facebook,蘋果,亞馬遜,Google,Youtube全面的封殺川普跟他的支持者,連保守派自己的網路Parler,Rumble等也遭到封鎖,這是甚麼意思?叫大家做啞吧?這和北韓,古巴,有甚麼分別?

十天前在華盛頓的闖國會事件,沒有人同意他們的做法,但是他們是否被逼的?你可以強迫他們相信,這次大選沒有作弊(雖然對方沒有提供過可信的解釋),但是你怎麼解釋大選前,所有媒體封殺亨特拜登的電腦事件?把一件明明存在的事件,說成是俄羅斯提供給朱利安尼的假新聞?你怎麼一方面為拜登塗脂抹粉,一方面指控川普腐敗?

大選前我們都見到,川普每一次的群眾大會人山人海,但是拜登的集會最多不到四百人。我們見到美國幾百個城市都有自發的車隊,人龍,船隊為川普呼喊口號,但是事後你們說拜登比川普多出一千萬張選票?

我曾經說,我希望對方越瘋狂越好,今天的媒體大亨就幾乎陷於瘋狂,不過他們心狠手辣,要逼所有川普支持者發瘋,然後就可以再進一步將對方都打死。我只希望將來世界真的亂了,大家能清楚明白,真正的罪魁禍首是誰。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