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親信可以救悠遊卡公司?

傾市府資源都救不起的悠遊卡公司 #柯文哲的親信就可以

悠遊卡公司營運績效停滯不前,卻傳出要讓柯文哲的親信邱昱凱升任總經理,我強烈質疑他「行嗎」?

悠遊卡公司績效有目共睹,去年我質詢柯文哲,如果109年 #悠遊卡交易金額 沒有達650億元以上,董事長就要下台,柯文哲一口答應。結果呢?108年交易額653億6544萬元,109年剩下616億6648萬元,交易金額 #不僅沒達標還倒退嚕

#悠遊付更慘,從去年3月底上線到110年1月止,交易金額只有8億4366萬5千元;台北市政府已經用整個台北市資源在救悠遊付,不僅學生證要綁悠遊付、連三倍券都要綁悠遊付才有回饋,結果跟同期的一卡通交易金額(153億4920元)相比,成績簡直天差地遠!

面對這樣的成績單,悠遊卡公司卻找「管理群副群長」、同時也是柯文哲親信的邱昱凱,來當年薪300萬的總經理?

邱昱凱在悠遊卡公司在企劃室執掌 1.對外合作專案 2.主管會議事宜 3.董事長指示案件控管,但經過查閱,他任職期間協調的Samsung Pay 悠遊卡、悠遊付、振興三倍券等重大專案,這些業務的 #績效都不及格,到底哪來的專業管理?

邱昱凱從柯文哲的遠房親信入府當實習生,再來擔任選局期間的網路操盤手,現在又接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一連串的過程不禁讓人懷疑:這不是酬庸是什麼?

關於悠遊卡公司董事會對總經理的人事安排,我認為是董事會督導無力,只會逢迎拍馬屁,討好柯文哲!監察院應立即介入調查。

此外,我也鄭重呼籲柯文哲市長,請你務必唯才是用,悠遊卡公司人力連年擴編,養這麼多人,悠遊付卻還是委外處理,現在你找親信來當總經理,是要拯救營運狀況,還是要把悠遊卡公司變成你御用的網軍公司?讓能力備受質疑的親信來擔任總經理,悠遊卡公司的績效再不成長,#責任你要扛嗎

悠遊卡若今年交易金額未達680億 柯P:董座就下台

https://tw.appledaily.com/....../46YITQC3MZC73H4OOD72DIJFRA/

#悠遊卡公司 #悠遊付 #政治酬庸 #網軍頭 #董座還沒下台就忙著人事佈局

 

 

< 資料來源:許淑華Hsu Shu-Hua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