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死纏爛打直到勝利

時事看板 46

03/31/2021星期三

去年十一月的大選已經過去四個多月,愛荷華州選出的共和黨女眾議員瑪麗安密克Mariannette Miller-Meeks已經宣誓就職三個多月,但是因為她的贏面只有六票,民主黨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至今不承認她的當選,提出各種的法律程序要將她拉下來。

但是當川普提出選舉有舞弊嫌疑時,他被所有媒體(包括網路媒體)封殺,扣以製造謠言的大帽子,甚至冠上危險人物的封號。但是民主黨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會認輸,就會死纏爛打直到勝利。

密克的勝選差距的確十分微小,不過她是經過法定程序的重新點票,再經過愛荷華州(民主黨操控的)州議會的確認,但是佩洛西等民主黨人就是不甘心,他們宣稱有22張選票被選舉工作人員「錯置」,沒有點算,所以密克勝選的結果不算數。(而且沒有人可以有把握,這22票多數屬於民主黨。)如果以這個邏輯,川普更有理由繼續爭取下去。

佩洛西已經委派民主黨的選舉專家律師Marc Elias為密克的對手、民主黨候選人Rita Hart打這場官司,如果民主黨官司失敗,民主黨還有最後一條路,就是宣布選舉無效,重新選舉。因為眾議院有這個權力,看來民主黨不會放棄。

佩洛西為什麼全力爭取這一個議席,是因為目前民主黨在眾議院只以219-211領先,而且還有五個空位,只要四個選區的勝敗翻盤,民主黨就會失去多數,所以拚了命的爭取。但是相對川普的爭論比這個有份量得多,媒體就是完全不同的態度。

另外在喬治亞州,自從2018年選出新的州長,共和黨的Brian Kemp,他的對手,民主黨的候選人Stacey Abrams到現在也沒有認輸,盡管Kemp贏了五萬多票。這件事有多少媒體報導過?不僅如此,Abrams還成為民主黨的英雄人物,負起了對抗「壓制選票」的主力,任何對於選舉的規定(例如出示身分證),都被指責是壓制黑人投票。要將喬治亞州從傳統的深紅變成藍色。

現在民主黨更全力推動選舉改革法HR1,要永遠將美國變成民主黨一黨獨大,他們首先製造謠言,說喬治亞上周通過及實施的選舉法案是「壓制選民」的法案,雖然新法案擴大了預先投票的日期到21天,同時增加周末投票到兩天,但是民主黨造謠說預先投票日子減少,時段減少,為這個連他們的盟友華盛頓郵報昨天都給了拜登四個「說謊的大鼻子」,因為拜登也跟著說選舉日投票時間縮短到下午五點鐘截止。這樣空口說白話,連華郵都忍不住了。

拜登又說:禁止人們給排隊的老先生老祖母送茶送水,是沒有人性的,讓人sick的規定。事實是現在越來越多穿著政黨(或是其他利益團體)襯衫的人,在選舉站外送茶送水,甚至禮物現金,難道都不應當管制嗎?

只有企圖作弊的人,才會恐懼任何的選舉規定。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