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見笑轉生氣

 

近日第三批AZ武漢肺炎疫苗,業已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運抵台灣,計有41萬400劑疫苗,這是從COVAX分配購得,一週後一線醫護人員可優先施打,另在指揮中心、外交部與駐美代表處的努力下,已經促成和莫德納505萬劑的簽約洽購,並公告年中開始供貨,陸陸續續加上國產疫苗七月份也即將上市。

國民黨眼見國內外疫苗陸續生產到位,買辦中國疫苗生意無望,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大肆批評全國防疫全面提升至3級警戒,疫苗取得成為當務之急,民進黨想要藉國產疫苗「炒股票」發國難財。

說炒股票這檔事連勝文連家是最專業的(連戰母親趙蘭坤持家理財很有一套,畢業於北大前身燕京大學的她,1946年來台後把連家在苗栗本來看起來投報率相當低的土地賣掉套換現金,拿來長期投資北部房產,每年平均收益竟達到2成以上。而她獵地眼光精準,買下的眾多精華地段,也創造出連家房地產目前市值超過百億的財富累積。),也是國民黨的老本行,國民黨有嘴講別人偷吃步炒股票,實際上購買疫苗是國際標經費也是政府支出,哪來圖利哪一政黨或個人呢?

之所以不能採購中國疫苗,理由是法令不允許,依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貿易許可辦法」及經濟部國貿局公告之大陸物品不准許輸入項目彙總表,攸關中國的血液製劑、疫苗等生醫產品,法律規定就是不准進口,法令也是國民黨制定的,如今國民黨餓飽吵,為何不購買中國疫苗,明知違反法律卻又想攬功,向中國習近平表功台灣國民黨買辦,促進兩岸經貿,功在中國,如今買辦不成嫁禍民進黨發國難財,這兩手統戰伎倆,太老套了。

其次是中國疫苗效果不彰,太多國外施打中國疫苗致死案例,中國疫苗的輸出是政治收買,不是人道救援,連中國醫療人員都避之唯恐不及,國民黨買辦卻趨之若鶩,分明是居心叵測,畢竟施打中國疫苗,萬一出問題,死是死貧道又不是死國民黨買辦,國民黨當然力推不已。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