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條沒有媒體報導的新聞

06/02/2021星期三

又是一條沒有媒體報導的新聞:BLM (黑人命貴)早期發起人之一,明尼蘇達聖保羅的支部創始人特納Rashad Turner宣布退出這組織,原因是他認為這組織阻礙提升黑人教育,對黑人家庭組織有破壞性的影響。而這兩項都是對提升黑人地位最重要的因素。

特納上週在Youtube發表了一段錄影帶,闡述他對BLM的失望,他說他加入這組織為的就是黑人的生命確實重要,但是參與組織內部作業之後發現,他們對於重建黑人家庭(組織)毫不關切。

特納在錄影帶上宣稱,BLM對於改進學生教育的興趣更低,「很明顯看到,他們跟教師工會站在一起,攻擊註冊學校Charter schools,…如果你不在乎黑人的教育,你怎能說你在乎黑人的生命?」他說:當你攻擊註冊學校,你就是攻擊黑人家庭,及黑人學生。

特納形容,他所指的都是醜陋的現實ugly truth。目前他已經轉為投身推動「有選擇教育」的工作。

美國的公立教育目前可以形容為無可救藥的濫。因為教師工會控制了全程教育,教師的素質每下愈況,也不期待學生素質高。而且因為工會普遍的左傾,教育唯一的目標是平等,(這裡舉了很多例子,不再重複,)所以每一次共和黨上台(不論是聯邦,或是州政府)都致力推動註冊學校,鼓勵私人辦學,以提高學生成績為主要目標,政府會發出教育代用券,讓貧窮子弟也能就讀。這政策受益最大的就是黑人家庭。但是BLM在教師工會操縱下,全力阻止註冊學校的發展,民主黨一上台也全力打擊。

其實特納只是少部分人認清了BLM的左傾共產主義思想的一部份,這個組織不僅對美國黑人的真正福利毫無興趣,其更大的目的是要推動馬克思的瘋狂,我們從他們推翻美國歷史人物雕像,鼓動全面改寫美國歷史,在全國鼓動打砸搶燒的行為,都跟共產主義初起時的運動一個模子。而其潛在的目標更會長遠影響美國社會,連根拔起過去兩三百年美國建立的穩固的基礎。在BLM早期的網頁上,在What we believe項目中有這麼一條:「我們要打破西方社會提倡的核子家庭結構,取而代之的支持我們彼此之間建立的村落式,彼此支持,集體照顧,特別是我們的子女,到出現一個父母及兒童都舒服的境界。」

這就是共產主義的社會,黑紙白字寫在BLM的網頁上,但是因為被保守派媒體揭發已經刪除。但是這是BLM的基本精神,他們的創始人都不否認的原則,現在他們披著羊皮的組織在教師工會支持下,在全國中小學推動。在拜登政府的全力護航下,也在全國(甚至全世界)遍地開花。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