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與蔡英文,誰是垃圾製造機?

政治受難者施明雄:馬英九與蔡英文,誰是垃圾製造機?

論者表示,卸任後的馬前總統將「不統、不獨、不武」的施政口號,改變成「不排除統一」,且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卻說,蔡政府以統獨議題來助選,到底誰才是台灣最大的垃圾製造機?資料照片


施明雄/政治受難者
 
目前台灣正進行每2年就有一次的全國大選;2年前,國民黨(編按:以下簡稱K黨)自從1950年以殘軍敗卒佔據台灣,行獨裁專制統治以來,政權首次被民進黨完全取代,失去政權的K黨,無法適應反對黨的角色,在立法院凡事就反對,作法令人不散苟同,所以K黨的氣勢聲譽逐漸哀弱。
 
然而這次九合一選舉,由於高雄出現一個自稱孫悟空大鬧天庭、天花亂墜,說幾年內能將277萬人口的高雄增加到500萬,更能在太平島挖出石油、旗津區設睹埸,高雄就會變首富都市,子女就不會北漂落難異鄉受苦受難,不管他說的是真是假,看在死氣沉沉的泛藍選民中,能讓選民動心動肺助他打拳頭賣膏藥的菜販,頃刻間變成K黨救世主,應證前立委朱高正說過的一句話:「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在韓流旋風揚起萬丈浪時,他們的黨主席一句嘲諷話:「肥滋滋的豬母」,讓他急診切割,但的的確確韓國瑜的這場選戰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接近人氣民意的一次,是黨外時代和民進黨初創時走街頭衝鋒陷陣的翻版。
 
可是馬前總統也在助選台上,把民進黨的立委們類比是「東廠的太監」,加上好幾天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發表聲明說:蔡英文的政府與台灣人民離得愈來愈遠,完全不懂台灣人民需要什麼,仍然以文青式的詞彙自我麻醉,製造仇恨式的語言,掩飾自已執政的無能。
 
唐表示,台灣人需要是安居樂業,希望的是過更好的生活,最不需要的是政治鬥爭與清算,蔡上台,只鬥爭在野黨,並大事政治酬庸,吃相難看(試問K黨執政時會用民進黨人當行政院長?反而民進黨二次上台都重用K黨人才當行政院長)卻一再以統獨議題來助選,自以為在打掃清潔,殊不知她領導的蔡政府,就是台灣最大的垃圾製造機。
 
近日卸任的馬英九前總統,突將先前騙得台灣人民選票的:不統、不獨、不武的施政口號,改變成:不排除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顯然明擺著遂漸向中國傾斜的跡象,排除供其吃香喝辣享受榮華富貴的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難道他們沒有台灣這個國家,國民黨人還能競選總統或市長等等官職?
 
不排除統一,K黨從頭人到下屬一貫性想認賊作父的心態,比他們永遠的主公蔣介石還歪種,背叛蔣漢賊不兩立的原則,太悲哀啦!
 
這幾年中國始終在國際社會中,打壓霸凌台灣,一直要歐美大國將台灣問題視為內政問題,但是民主國家領頭羊美國,從川普總統稱呼蔡總統後,即展現反對中國侵犯台灣的實際行動,訂立《台灣旅遊法》,允許兩國的政府文武官員互訪,加強台灣軍售,幾次軍艦巡防台灣海峽,是防止安定東南亞地區安全的要務。
 
K黨數十年漫長的執政,完全忽視台灣人的感受,大量沒收侵吞不當黨產,強抽勞軍捐詐取台灣人民血汗錢,不按常規增加軍公教退休俸,黨職併公職歪哥年資,施行拖垮國家財政的18趴多多不公不義的劣政。
 
政治方面厲行白色恐怖,時時逮捕善良百姓,嚴刑拷打迫供成招,殘酷判死刑槍決,無期徒刑、15年、12年……沒收財產,迫使20、30萬受害人和家屬流離失所飽嚐痛苦,這些K黨人製造的巨多骯髒垃圾,K黨子弟們能遺忘和掩藏在何處?
 
幸好有民進黨的蔡政府出現,替你們打掃清理,成功地達成馬英九說出卻不敢實行的黨產處理,軍公教年金改革,促進轉型正義…….誰才是垃圾製造者,一目瞭然,不要作賊的喊捉賊,要想在民主自由的選舉上贏取勝利,務必說出真實話,一個沒有反省悔悟認錯的政黨,無法擒獲人民的擁護。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蘋評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