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的複製畫價格超過畢卡索

10/08/2021星期五

拜登的全國支持率低到只有38%,這是歷任總統在執政到這個階段最低的指數。但是你不見到主流媒體提一個字。記得川普時代,他的支持率多數都在41%-45%之間,但是媒體就天天提醒大家,川普的支持率低到不能再低。

這項十月初舉行的民調中,拜登的disapproval比例高達53%。這項民調還就各項議題做了不同的選項,拜登的表現都非常低劣,這包括在經濟方面,支持與反對是39%與55%之比。這都表現在物價高漲,(汽油零售價由川普時代每公升大約$2.5上升到將近四元。)以及通貨膨脹的隱憂。

邊界方面更不用說,更達到23% 與67%的比數。證明不管主流媒體如何的掩飾,大家都見到南面(不再有)邊界的危機。外交方面,阿富汗倉狂撤退等同投降,讓美國在全球顏面盡失,還損失了十多名士兵,及炸錯了當地十名無辜平民。所以在作為全國三軍總司令Commander-in-Chief的表現方面,也只有34%對58%的比數。(只是那34%可以證明還有一批民主黨的死忠,不論他做得多麼錯,都有人支持。)

至於拜登政府最引以為傲的新冠肺炎議題,他的支持率也是負數,45% 與49%之比。事實是,自從他上台,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數已經遠遠超過川普任期內,而且他還是在承繼了川普交給他的疫苗之後就任。他怎麼解釋?而且每天不同的指令,都達不到應有的效果。現在就將責任推到共和黨的州長身上,雖然每一個州的死亡狀況根本沒有明顯區別。

此外,有關拜登是否誠實也是負數,44%說他誠實,半數說他不誠實。(這都是主流媒體每天造謠,幫他洗脫。否則這一項應當是100%對零。)

最後,這項由康涅狄克Quinnipiac University做的調查還發現,57%的人願意見到共和黨在下屆大選中奪回眾議院多數,只有44% 願意見到民主黨繼續佔領多數。這是相當大的差距。也是相當的好消息。

 

10/08/2021星期五

亨特拜登在洛杉磯的畫展於十月一日展開,在這之前就售出了五幅複製品,每一幅七萬五千美元。至於十月一日之後售出多少,就不再公布。

七萬五千元是亨特拜登畫展的最低售價。他的畫最高標價為五十萬元。以簽名複製品而言,這價格已經遠遠超出畢卡索,Renoir,狄加等著名畫家的複製印品的售價。

亨特拜登的畫展下一站原定下個月在紐約舉行,但據說因為有廉政律師調查其相關的利益衝突問題,已決定延至明年春天(二三月)舉行。

至於是誰聘請這些律師進行調查,當有記者問到這問題時,白宮發言人沙琪Jen Psaki回答不出來,就建議記者去問「畫廊主人」。(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當沙琪回答不出問題時,叫記者去問其他人,其他單位。)

這項畫展的洛杉磯的開幕儀式有二百名嘉賓出席,而亨特拜登自己出席已經引起有關利益衝突的討論。其中一名嘉賓更是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也是拜登提名的駐印度大使人選,也被批評是藉公務人員推銷其作品的嫌疑。(下:亨特拜登跟他的畫。)

沙琪在被問到這問題時的回答是:「(亨特)是私人百姓,他做的事我們不評論。」她真是脫得乾淨。如果他不是總統的兒子,只學畫不到一年時間就開畫展,而且作品售價超過古今藝術大師。這樣一句話就推掉了?

我聽到幾乎所有主流的評論員為亨特辯護時,第一句話就說:「川普時代更糟糕,讓自己的子女推銷自己的產品。」這是極端的和稀泥。首先,川普女兒伊凡娜Ivana早就有自己的品牌,不是川普競選之後才趕緊推出產品圖利。而且川普當選後幾乎所有大公司都將伊凡娜的產品下架。記得一些中國,日本的公司爭取代售,也都因為擔心利益衝突而被拒絕。其次,說到一些外國官員住到川普的大酒店,都被說成是利益衝突,也很奇怪。川普的酒店一早就存在,而且本來就是規格高的酒店,本來就是高級官員樂意住的,需要特別去拉客嗎?他們有特別抬高價格,或是拉低價格嗎?都沒有。最重要的是,川普在當選總統一年後,就因為全家人都沒有時間照顧私人事業,財產縮水三分之一,由43億元減到31億元,這是有數字可查的事實。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