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媒做假新聞 是所謂的控制媒體?

這麼多爛媒做假新聞 難道是所謂的控制媒體?

昨天有個政治廢渣說啥蔡政府很會控制媒體。結果剛好就出現聯合報故意錯譯紐約時報內容,想藉此挑撥台美關係;然後一堆紅媒紛紛追隨,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下令?

結果人家紐時明明就不是這樣寫的。其實會控制媒體的,是這些紅媒老闆去跪舔過的汪洋吧!

Arming Ukraine: 17,000 Anti-Tank Weapons in 6 Days and a Clandestine Cybercorps

https://www.nytimes.com/....../us-ukraine-weapons.html

U.S. is exploring how to send Soviet-era fighter jets to Ukraine.

https://www.nytimes.com/....../us-fighter-jets-ukraine.html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