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戳破就「見笑轉生氣」

這位先生和某些特別帳號,好像老是劃錯重點,其實跟英文數學好壞無關,也跟讀書多棒棒無關,是「居心」的問題。

看來這位前署長可能無法理解或是沒看全文,那我們就來好好說一下吧!

1. 楊志良數據錯誤、甚至毫無根據就恣意指控執政黨用快篩「募款」,卻經不起打臉?這跟你的數學、英文好壞無關,也跟執政在野無關,跟是非對錯有關!

2. 要求台灣政府開放中國武肺疫苗,卻忘了自己當衛生署長時,法律就已經禁止中國疫苗進口;要求開放中國快篩試劑,忘了這類產品進口的審查程序,而這個程序是為了國人的健康和安全,這樣的前署長,跟英文數學好壞無關,跟執政在野無關,跟是否專業有關,跟為什麼老是無視法令而推銷中國製品有關,跟是否刻意扯後腿有關!

3.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楊志良寫英文投書媒體,重點不在文法有32處錯誤,重點在美國近年來,首次有現任衛生部長訪台,中共跳腳抗議,楊志良卻投書批評美國內政,指責美國防疫爛,竟然還要訪台的阿札爾辭職,對外交粗魯無知的,又迎合中共羞辱訪台特使,英文爛沒關係,居心可議才是讓人憤怒!

4. 政黨政治,朝野本來就是競爭,動輒用質疑「監督在野」來掩飾胡扯,無證據就亂講還不准人點破,這才是「不入流」。

至於被戳破就「見笑轉生氣」,隨意扣人罵名,那個部份就法院處理囉!

最後提醒這位前署長,你的成績單是媒體大量報導的,沒人有空去挖這種東西。

註1:其他像是把援助烏克蘭講成引進人口擴大基因庫;開除部桃基層染疫醫生,嗆部桃院內感染會讓台灣變東京;貶抑台灣防疫和國產疫苗,卻推銷中國製品,還接受某國產疫苗公司測試;動輒用絕子絕孫來討論科學問題…等,這些劣跡斑斑,跟英文數學好壞無關,跟人的好壞有關!

註2. 相片是之前舊照。當時楊罵人家防疫不佳,自己卻在捷運脫口罩說電話,被看不下去的民眾爆料。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