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跟左派加大了聲浪

05/05/2022星期四

民主黨跟左派加大了聲浪,不僅在全國各地跟華府最高法院前示威,現在更號召他們的支持者在本月11日到五位保守派大法官家門前去包圍,示威。甚至在網上公布了這五位大法官,加上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的地址(嚴格說來這是非法行為)。警方目前在華府各地,以及六位大法官住所周圍,都已經加強警力。(下:五位保守派大法官成為示威者的箭靶。)

這個自稱是Ruth Sent Us的組織在網頁上說:「最高法院6-3極端分子慣例的做出傷害女性,種族少數,LGBTQ+以及移民權益的裁決,所以我們要rise up揭竿而起,用種種不同策略強迫他們作出交代。」

不只是這些左派團體做出行動,帶頭的是拜登。他昨天在白宮就政府赤字發表談話時,被問及此事時這樣說:「…現在你們可以隨時改變法律,到時候LGBT孩子不能跟其他孩子一起上課?那是否也變成可以了?」之後記者說,共和黨關切有人非法洩露這文件的行為,他這樣說「這(意見草案)不只關乎墮胎,…MAGA crowd現在是美國近代歷史上最極端的政治組織。」

他的一段話裡存在無數的錯誤、謊言不說,他這句話是將所有川普支持者MAGA crowd 都歸類成極端分子。所以看得出,他不是在討論婦女跟墮胎權利,他是在為十一月的中期選舉造勢。我們都知道MAGA代表Make America Great Again,MAGA Crowd指的是「戴MAGA紅帽子的人」,這不是一個等號就打死所有川普支持者?記得2016年大選時,希拉里說過的:可以把川普支持者放在一個籃子裡:那些種族歧視者,歧視女人的大男人,仇視同性戀者…等等等。

而且允許墮胎到目前都不是美國的法律,只是1973年的最高法院裁決,所以拜登不能說最高法院在「修改」法律。這份意見草案反而是建議,讓國會制定一項永久的法律,以及正式分劃聯邦與州的權限。目前就是因為各州各自立法,所以才會造成互相控訴,鬧到最高法院。

還有那個副總統卡美拉也第一時間非常憤怒的發表談話。這位對於多數問題都詞不達意的副總統,突然間血脈噴張,連續說了三四個How dare they:How dare they告訴一個女人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How dare they阻止她為自己的前途做決定?How dare they否定女人的權利跟自由?How dare they?

可以想見這是他們極端熱衷的話題。不過很多人質疑怎麼搞的現在左派都知道「女人」是甚麼意思了?他們不是說過必須是biologist生物學家才知道甚麼是女人?他們最近不是灌輸我們男人也可以生孩子?(Apple手機剛剛才推出男人大肚子的emoji?)他們不是說不要再用「懷孕母親」這樣的字眼,要說birthing people?

各媒體紛紛發表美國多數國民都支持墮胎合法,或是維持現狀,這是事實。但是最高法院的意見草案不是要全面推翻這現實,而是要「由民選議員」確卻制定一條永久性法律,而非依靠一項字眼含糊的裁決,造成目前的混亂。另外,民調時如果你問是否每一個人都同意可以在懷孕後二十多個星期,甚至生產前都墮胎時,大家的意見又會不同,這也是媒體避免告訴大家的。

(註:前面說的Ruth Sent Me那個組織中的Ruth,指的是2020年九月去世的大法官金斯堡Ruth Ginsburg,她也是堅決支持墮胎權利的自由派大法官。不過要知道,金斯堡生前也表示過,1973年的裁決在法律上文字薄弱,很難站得住腳。

另外,卡美拉的How dare they演說,被很多人發現是抄襲瑞典環保女孩Greta Thunberg在2019年在聯合國的演說,她就是一再用How dare you…指責世人不懂環保。所以連卡美拉的憤怒,都被認為是假扮出來的表演。事實是到目前,很多左派的憤怒反應都非常做作,包括美國參議員Elizabeth Warren,加拿大杜魯多總理等,都有過分誇張的表情。)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