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徐巧芯,就想到違停

昨天到徐巧芯違停處勘察,幾點看法:

  1.停車進餐廳吃午飯叫「臨停」,也真會硬拗。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條第10款:「臨時停車:指車輛因上、下人、客,裝卸物品,其停止時間未滿三分鐘,保持立即行駛之狀態。」

  2.在光復南路415巷,這條兩邊畫紅線的單行道停車,竟然有心情吃飯,神經是有多粗?還是仗恃著市議員身分,不擔心被開罰單、車被拖吊?

  3.徐巧芯用餐處200公尺內,有仁愛路4段496巷臨時平面停車場,小型停車格32個,從這裡走到餐廳是同一條巷子,不用過紅綠燈。700公尺外,有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小型車停車格有1998個。合法停車這麼方便,寧可違停,是有多懶、多自私?

  4.根據警方公布的監視畫面,首先從建築物內衝出和取締違停員警交涉的,是一名男子;駕車載徐巧芯離去的,也是這名男子。年代新聞《張雅琴挑戰新聞》20日指出,徐巧芯當時是和她的劉姓丈夫在415巷40號一樓s.Plus餐廳內共同用餐。徐巧芯關於違停事件的公開說明,完全沒有她的丈夫劉彥澧的角色,有所隱瞞,誠信有問題。

  5.這名員警的執法方式受到批評;爆料網友被起底,徐巧芯揚言要告。這些,都掩蓋不了徐巧芯夫婦自私違停、向員警亮出市議員身分的事實。

  6.想到徐巧芯,就想到違停。看到違停,就想起徐巧芯。支持徐巧芯,就是支持違停。

1.男駕駛人從建築物內衝出,邊套上外套,邊和取締違停的員警交涉。(監視畫面)

2.徐巧芯從同一地點衝出和員警交涉。(監視畫面)

3.男駕駛人回建築物內,徐巧芯單獨和員警交涉。(監視畫面)

4.男駕駛人回到車旁,打開駕駛座車門,進入車內駕車。(監視畫面)

 

5.車頭駛到巷道中央時暫停,讓徐巧芯從右側開車門上車,然後車子離去。(監視畫面)

 

6.徐巧芯夫婦19日違停處,對面是光復南路415巷40號一樓s.Plus餐廳。

 

7.徐巧芯用餐處200公尺內,有仁愛路4段496巷臨時平面停車場。

< 資料來源:孫瑋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