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缺失就改善

有缺失就改善,抱歉讓所有球迷朋友失望了。

這兩天新竹市立棒球場受到非常多的關注,我要先跟所有關心的球迷朋友道歉,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這段時間,相信大家都看見,市府非常努力在拚開幕戰,希望給球員、球迷最好的體驗。從今年3月1日中華職棒大聯盟公布賽程,新竹棒球場的首次比賽時間落在7月22日。無論是市府團隊,中華職棒大聯盟,以及委託營運的味全龍球團,無不加緊腳步,努力使工程能做到盡善盡美。但或許是對職棒回到新竹市的期待太過強烈,細節上處理的不夠完美。如蔡其昌會長所說,「務必給球員更安全的比賽環境,才是最重要的」,我們確實還有再努力的空間。

這段時間不論是球員、教練及球迷提出的意見,都是讓球場更好的回饋。我相信新竹市政府會秉持與過去相同的專業態度,有缺失就改善,並與龍來球場公司、龍隊球團共同努力,改善設備,讓球員更安全,也符合球迷使用需求。

我也必須對辛苦的市府同仁說對不起,這段期間沒有陪著大家一起奮戰。重新啟用的球場,仍有許多需要改善的事項,我要再次跟所有球迷朋友道歉,也要拜託大家相信新竹市政府的專業,我們有缺失就會改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會儘速進行場地的改善,讓大家重拾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信心。

 

< 資料來源:沈慧虹 @shenhuihung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