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球迷一開口就露餡

林智堅的競選對手張善政,當然是不會放過對林智堅打蛇隨棍上的機會。不過一日球迷與選舉球評的特色就是,一開口說話就露餡,譬如張善政對林哲瑄奉上的稱號「旅長」,就是一個例子。

林哲瑄明明有另一個綽號「釣蝦」可以叫,張善政偏偏用非邦迷的視角稱他「旅長」,顯然你跟他說「801旅事件」,他一定聽不懂。一個對中職非常陌生的人,非要蹭新竹球場話題的熱度,就會是張善政這個下場-他不得不改了對林哲瑄的稱呼,但他登板救援林智堅團隊,是注定不會被換下場的了。

我對新竹球場的看法很簡單,新竹市政府吞下全部的批評,一句辯解的話都不要講,趕緊改進缺失就對了。至於想趁機撈點政治油水的棒球外行人,先想想你要不要加入張善政的後援投手群,幫正面臨無人出局滿壘局面的林智堅救火。張善政非常善政,已經三振掉兩位自家打者了,還有一個出局數,誰想上場投就去吧。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