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媒證明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

新竹棒球場剛完工還沒完全驗收,經球團同意進行比賽,發生三件小意外,結果在野黨同時罵爆,統媒也借題發揮,這兩天全是新竹球場多爛的新聞。

這讓我想到陳水扁主政時期,蓋了高鐵,當時中國黨也是罵爆,說高鐵是爛鐵,馬英九當時還因為安全理由,寧願搭飛機拒搭高鐵。當時民進黨做的任何建設都被罵爆,員山分洪道,雪山隧道,高鐵等,但過了沒多久,就證明員山分洪道讓汐止不再淹水,雪山隧道讓台北進入宜蘭更快更安全,高鐵更是不用說,現在人人搭,還一票難求,也是全球最快不誤點的鐵路之一。

這就證明中國黨根本口水胡鬧,剛開始一定會有小小的問題,就聯合統媒要證明民進黨不會執政,結果卻都完全相反,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

所以這次新竹球場也是剛開始,在野黨(時力民眾中國黨)全力相罵,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這次新竹球場重點是花了3.2億建了地下停車場,讓民眾來開車很方便,而且也還在驗收期間,經過試打慢慢就會調整回來。這二十二年來的觀察,民進黨執政的建設,幾乎都讓人放心,比如高捷,高流,衛武營等高雄建設,也是一開始被罵爆,但現在是高雄發展的重要建設。反而中國黨民眾黨的建設,光看台北小巨蛋無法打棒球,桃園球場光會直射打者,要不然就是越做越錯,乾脆不做不錯的心態,比比皆是。所以看到這種做多反而被罵多,就像阿中部長講的,不要做的要死的每個都錯,批評者自己要審視自己做了多少啊。

 

< 資料來源:Ming Chu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