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徙者」的現象

07/29/2022星期五

華盛頓特區市長,以及紐約市長最近相繼抱怨,德州州長將「無證件移民」運送到他們的城市,製造大批無家可歸者,讓他們難以負擔。其中華盛頓市長Muriel Bowser鮑瑟甚至要求拜登政府派遣國民警衛軍前來幫忙處理過多「遷徙者」的現象。

這兩個民主黨市長異口同聲的譴責德州跟亞利桑那州兩個共和黨州長,說他們利用「遷徙者」製造政治事端。白宮發言人Karine Jean-Pierre甚至攻擊這兩位州長利用移民做棋子,是可恥的shameful 行為。你見過這樣不講理,不合邏輯的說法嗎?(下左紐約州市長亞當斯,下右華盛頓市長鮑瑟。)

過去一年半,自從拜登上台,先後下令終止了建造南面圍牆,又終止遣返非法入境者,令到每個月都有將近27-28萬非法入境者進入德州跟亞里桑納,哪兩個州要處理這樣多非法入境者,無論是住房,醫療,教育,社會支出,警察及犯罪問題都已經燃燒到眼眉了,現在只不過送了幾千人到他們的城市,他們就大呼小叫說難以負擔,還要拜登派軍隊幫忙?

事實是,德州只是送了前後四千人到華盛頓特區,(說要拜登政府嘗一嘗被非法入境者侵略的滋味),並沒有送任何人到紐約。但是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就說,他們自從三月已經增加了2,800遷徙者,也都歸咎在德州州長身上。

另一個事實是,紐約郵報去年就發現,拜登政府經常在半夜將這些非法入境者用巴士及飛機,運到美國各地的城市。然後由當地的左派團體及組織(好像無政府組織,左傾教會)收容,要知道這些聯邦政府都貼補經費的。事實是,過去一年多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闖關者就這樣被分散到各地。但是德州光明正大地將四千闖關者送到華盛頓,就引來這樣多攻擊?

一個可以證明的事實是,因為目前非法闖關者都是(因為地利之便)進入德州跟亞歷桑納,都是共和黨執政的州,所以拜登就不聞不問。但是中期選舉即將來臨,民主黨在亞利桑那州的參眾議員中很多都面臨艱苦奮戰,民主黨及拜登終於夢醒,知道他們再不採取行動就會失去好幾個議席,以及地方政府職位,於是拜登在昨天偷偷摸摸的批准了一項建造圍牆的工程,就是要完成亞利桑那州Yuma尤瑪附近幾段圍牆缺口。那一帶是亞利桑那州闖觀者最繁忙的通道,單單自今年一月到六月,就登記了16萬闖關者。這個命令明顯是只針對亞利桑納地區,明顯只是為民主黨的議會席位。相信也是民主黨候選人私下請求的後果。再一次讓大家見到,拜登政府的所作所為全部是為了選舉,選票。(下圖為Yuma附近的一個圍牆缺口,當地這樣的缺口一共有四處。都因為拜登上台時下令停工的未完成部分。) 

拜登在競選時說過:他一寸圍牆都不會建造。上台後立即下令終止所有圍牆工程,放著幾億美元的材料堆積在邊界。現在為了幾個席位,出爾反爾。今天當Fox News記者詢問這事時,那位發言人Karine Jean-Pierre居然說:我們不是要 finish the wall。繼續問下去,她說:我們只是收拾前任留下的難攤子。真的是從上到下說謊不眨眼。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