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仇恨集團」的仇恨選舉危害台灣!

一般選舉,雙方為求勝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既有正向的政策訴求,也有負面的相互攻擊,只要有憑有據,就各憑本事。但今年九合一至補選的選舉,藍營為求勝選,以認知戰鼓動仇恨執政黨,特別針對陳時中,堆疊仇恨值,「仇恨動員」成為選戰新手段。尤其透過結合紅色平台如抖音、小紅書等等的誤導,煽動力更強。

「仇恨選舉」之毒易放難收,台灣人民應認識這些手段及可能造成的危害有多大。

其實台灣存在「仇恨意識」其來有自,有脈絡可循。

國民黨敗逃台灣,眼見無法反攻,因此,只能將失敗的仇恨轉化為精神武裝。所以開始推動「仇恨教育」。

「殺朱拔毛」「仇匪恨匪」從此成為軍中、教育、傳播的思想教育主軸。國民黨政權一方面強調「倫理道德教育」卻又洗腦「仇恨教育」,造成台灣人人格異常扭曲。

到了台灣人李登輝主政,這群人又將仇恨對象指向李。等到正黨輪替,陳水扁變成罪大惡極元兇。

三次輪替,失去政權的國民黨,又重啓仇恨動員,窮盡一切手段詆毀執政黨,在選戰中,力打仇恨值,更甚政策及個人能力與人品的比較。

仇恨的心理狀態,其實是一種罪惡感的投射。國民黨集體潛意識中充滿心虛,知道自己在這片土地上的統治名不正言不順,但又必須合理化地接受現況的存在。因此,只有把對方無限醜化妖魔化,並煽動群眾的仇恨,才能合理化自己過去的錯誤,逃避自己可能必須接受的懲罰。手法與當年紅色文化大革命雷同。

照理說,國民黨當年被中共殺親奪產,此血海深仇沒齒難忘,「仇匪恨匪」還有其道理。但本土政黨,非但善待這群移民,其支持者,反而很多是228受難家族,但至今只要求轉型正義求個歷史真相並無以暴制暴。很多人想不透,國民黨為何會如此仇恨本土政黨?

很多人想不透,國民黨為何會如此仇恨本土政黨?圖為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究其因,乃國民黨本質就是個沒理想殖民結合體,被中國趕出來流亡台灣 ,原只是想利用台灣的資源跟人力,幫他重返中國而已,後來發現復國無望,就極盡一切最大化他在台灣的殖民利益,他們仇視一切危害他殖民利益的政黨及人民。

仇恨意識,使人喪心病狂。例如年初有深藍的支持者在美國加州台灣人教堂仇恨式濫殺。都是中了「仇恨動員」的毒,而自以為代表正義的一方。

仇恨選舉只會更撕裂台灣,危害台灣安全。台灣選民,不能再被仇恨綁架,回歸選賢與能的檢驗,守護民主、自由、人權的底限,「反共強台」才是真正的價值。

大家一起唾棄國民黨「仇恨集團」的仇恨選舉!

連署團體:

台灣南社、台灣社、台灣中社、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台灣北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