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偏見的調查及報告

12/23/2022星期五

美國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終於在卸任前最後一個工作天,提出了有關去年一月國會騷亂的報告。站在新聞報導立場,有必要說明這是一個由民主黨任命的委員會,七名民主黨(極端反川普立場的委員),及兩名強烈主張彈劾川普的共和黨委員。議長佩洛西禁止共和黨指派任何委員參加,所以是一個一面倒的,百分之百偏見的調查及報告。

我見到所有加拿大媒體,及極大多數的華文媒體都不提這委員會的組成。只說是「兩黨」組成的委員會,傳召了一千名證人,卻都不提全部是委員會選擇的證人,支持川普的證人全部拒絕讓他們說話。史上沒有一次公正的調查是以這形式進行。還不要說用政府公帑請好萊塢電視電影公司將公聽會幫忙製作成十幾場的現場大秀,在全國電視台轉播。灌輸他們的立場。

這八百多頁的報告將一月六日事件全部責任放在川普一個人身上,而且報告中建議禁止川普再角逐任何政府公職,包括總統。這才是調查的目的。如果不能阻止他再競選,還建議司法部起訴他,罪名甚至包括叛亂罪。這是一個獨裁政黨利用國家司法及警察部門,阻止政敵出來競選,打壓政敵的作法。

共和黨昨天早一天提出他們的報告,(但是沒有一間主流媒體報導),這報告其實解釋了相當多民主黨的報告中造謠之處。最重要的一點則是,事先各界已經知道那一天極有可能有騷動,當時的總統川普提議調派兩萬國民防衛軍到首都預防。但是負責首都安全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卻拒絕採取行動,如果要追究責任,佩洛西才是應當負責的一個。

共和黨列舉了當時川普的電郵,以及首都警察單位等人的電郵,證明川普在前一天就提出要求調派兩萬國民軍,再經由首都警察單位向佩洛西提出。但是當時民主黨對於National Guard 有戒心。因為2020 年黑人命貴在全國騷動時,川普一再提出調派國民軍,各地民主黨政府都反對,說是要用軍隊鎮壓黑人及民權組織。所以這時就根本不考慮。

共和黨提出的電郵證明,向佩洛西負責的國會警衛長官House Sergeant at Arms 厄文Paul Irving 因為受到民主黨壓力,對於一月六日事件全無準備,而且當時佩洛西禁止任何共和黨人參與他們的多次安全會議及討論。他們查到一封由厄文發給佩洛西的電郵,裡面說當他在當天(一月六日)發給他們(以及共和黨)有關當天的報告時,要他們假裝很驚訝的語氣。之後民主黨國會辦事處回復的郵件就說:我們很意外。另外還有一封電郵,是厄文的首都警衛處職員發出的,裡面明白說「這次事件佩洛西應當負責」。事後為了祭旗,他們迫使厄文辭職,很多首都警衛為他喊冤。誰都知道是佩洛西沒有採取他們的建議。

共和黨一早就有這些電郵,所以在國會調查一月六日事件時,要求佩洛西出來作證。但是整個委員會控制在民主黨手中,他們傳召了一千多名證人,但是共和黨提出的證人一個都未被傳召。

過去一年多,司法部的獨立調查員杜倫John Durham 調查出聯邦調查局跟民主黨串通,製造川普黑材料,透露給媒體發表,再使用媒體的報告作為證據來調查他,安裝他的罪名,已有三個人被起訴。媒體一個字都沒報導。最近瑪斯克的推特,又找出社交媒體全面掩飾拜登家族的罪行,製造川普的罪行,大大小小的證據一籮筐。主流媒體還是一個字都不登。但是對於這一月六日事件就全力坐大。其實看了報告川普最大「罪行」就是不承認2020大選結果,但是他們承認2016大選結果嗎?整整騷擾了他四年,沒有一天讓他好好做總統。

總有一天美國那些眼睛明亮的人還是會再度爆發。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