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爸給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早起就看到這一段影片,從頭看到最後。

對這個社會很失望,也是我這一段時間感到沮喪的原因,所以就不愛寫臉書了,跟社會溝通要幹嘛呢?跟社會交流又能從中得到什麼溫暖呢?

不明事理、品味低俗、固執己見、眼光短淺的人那麼多,我寫臉書花時間講出自己的想法、觀察、生活點滴,寫這些跟社會人分享感覺只是消耗了我自己,卻一點也改變不了什麼。

恩恩爸說,你(面談的對方)是在社會上受挫的人,為什麼不站在受害者的這一方?為何是站在霸凌我的侯友宜新北市市長那一方?

你認識我嗎?你了解事情過程嗎?這些酸語傷害最深的是我的太太,我的太太很痛苦。

對方說,因為他只看TVBS和中天,所以不知道事情詳細的內容被誤導了。直到看了鏡週刊的報導才知道。

恩恩爸不會對他提告,只想要與這位講出酸言酸語的對方溝通,希望他清楚真正的狀況。

這麽多個月以來,我覺得恩恩爸有很強的正面力量,雖然他的兒子過世,我卻還稱讚這個爸爸給社會帶來正面力量好像有點不是那麼正確,但這的確讓我看到一個人如何因為被政府藐視和網路霸凌而堅定正派的反擊,正正當當的對抗,溫和清晰的說明。以追出真相來惋惜自己的兒子也同時是為了保護著自己的妻子心理健康,聽完全段,我很感動。

YOUTUBE.COM

與李先生的對談

< 資料來源:徐玫怡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