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腐敗的系統就是媒體

06/12/2023星期一

又是一單主流媒體視而不見的爆炸性新聞。共和黨參議員葛拉斯里 Chuck Grassley 今天在參議院公開指出,一星期前聯邦調查局拿到國會眾議院的FD-1023 文件中,被刪除(抹黑)的部分,原來顯示那名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 的高層,擁有他跟當時副總統拜登的電話談話錄音兩段,以及他跟拜登兒子亨特的電話錄音15 段。(下圖:Chuck Grassley)

葛拉斯里說,從 FD-1023 文件中的那名線民指出,Burisma 高層指出,他收存這些錄音帶,是為了給自己買保險,一旦他自己出事,(被調查時)可以給自己做護身符。

上星期說過,這位高層(極可能是當時的總裁)透露,他付給亨特五百萬元,及給「另一個」拜登五百萬元,交換拜登給他對他有利的美國政策,也就是賄賂。

葛拉斯里要知道,為什麼聯調局要刪除這些重要內容,不給國會議員知道。他也要聯調局FBI 交代,他們調查此事到了甚麼階段?

上週交代過,當有吹哨人告訴葛拉斯裡有「拜登索賄」的FD-1023 文件時,FBI 局長雷伊Christopher Wray 最初說沒有這文件,之後在共和黨監督委員會發出傳票之後,又說他們找不到,之後在催逼下,只同意要兩名眾議員(頭頭)到FBI 去到小房間檢閱,之後才同意帶到國會給兩名議員檢閱,最後在警告要提出藐視國會的控訴之後,才允許所有眾議員審閱,但是仍然抹黑了重要部分。

現在拜登向外國政府及公司索取賄賂的事件,不僅有了證據,還有了錄音帶。但是你以為會像川普的錄音帶一樣,洩露給媒體大肆刊登轉播嗎?

我們都知道這份FD-1023 是由聯調局一個非常信得過的線民提供的,這人為這消息獲得的FBI 酬勞高達20 萬元,所以證明FBI 也重視。但是這線人由2015 年開始提供資料,到2020 年六月FBI 做成檔案,到現在卻一點消息都沒有。和所有拜登醜聞一樣,全都沒有下文。還有人否認美國的司法制度只針對共和黨跟川普?

現在美國最腐敗的系統就是媒體,他們到現在不聞不問,拜登就可以躲在家裡不聞不問。

我們更知道,拜登自己親口說的,他拿著奧巴馬批的十億美元經濟援助到烏克蘭,阻止當時的一個檢察官調查Burisma 的貪腐事件。這就是 Burisma 聘請亨特拜登獲得的好處。

另外據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的康默James Comer 指出,據他見過FD-1023 之後發現,其中兩個註腳footnotes 顯示出,還有其他的1023 文件存在,也就是說,這件案子的檔案不只他們見到的那幾頁。

所以未來幾天可以預期國會中的共和黨會繼續催逼FBI,提供這些相關資料。這些被隱瞞的資料要比川普那些所謂的私藏文件要嚴重得多,也更有趣得多。但是美國的媒體卻完全忽視。請大家支持保守派媒體,再不行動這世界,這人類會繼續淪陷,萬劫不復。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