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行為舉止越來越奇怪

06/30/2023星期五

拜登的行為舉止越來越奇怪了,昨天他在接受極左MSNBC 的訪問時,訪問完畢自己摘下麥克風就在攝影機前站起來走開了。他這一輩子做了少說也有幾百上千次的電視訪問,居然會做出這樣奇怪的舉止。這證明他已經已經進入「失智」的階段。(下圖:拜登不等攝影機離開,就自己離開現場。)

而且上星期,他接連兩次在跟記者談話時,說「俄羅斯正在跟伊拉克打仗」,他是在被記者問到對俄羅斯發生的軍事叛變的看法時,這樣說的:「很難說,他明顯輸了伊拉克戰爭,又輸了國內的戰爭,現在變成全世界的被鄙視的人。」

你可以說他是說漏了嘴,但是接連兩天都這樣說就讓人起疑。事後更見到幾大媒體都在幫他掩飾,其中彭博新聞社Bloomberg  將他的話改成:「很難說,他明顯輸了這個戰爭,也輸了在國內的戰爭,他變成國際受鄙視的人。」USA Today 在報導時也幫他刪減了說詞,改成:「他輸了在國內的戰爭,並成了全世界的受鄙視的人。」ABC 就在報導時幫拜登解釋,說他指的是烏克蘭。

有這樣幫忙的媒體,多數人難免對拜登的失智所知不多。

拜登現在幾乎不接受正規媒體的訪問,即使接受訪問都是接受極端友善的媒體,或是娛樂圈的訪問,這些人絕口不會問他最近這樣多爆炸性的消息:家族從外國最少拿了兩千萬元,從20間空殼公司分別匯給十幾個家人,稅務部的吹哨人,司法部的一再偏幫及隱瞞等等,都不會問。你想知道昨天MSNBC 問他的問題嗎?

這位女主持Nicolle Wallace 一開始就吱吱咯咯笑個不停,說:「這(訪問)讓我們好興奮。」之後她的問題都是這些:最高法院六位保守派法官做出這樣錯的裁決got it so wrong,你是否同意民主黨參議員說的,最高法院是反民主anti democracy 的?你是否認為現在的大法官太年輕,太保守,會繼續(對國家)做出很多傷害,會不會想整肅一番?(表示對大法官任期設限)。司法部調查川普跟一月六日的事件,為什麼拖得這麼久?為什麼他(川普)還沒有被起訴?問到俄羅斯的軍事政變,她問白宮是否事先得到消息,之後立即問:如果川普仍然在位,你想他是否會事先提醒普京做準備?最後居然問到那個(最痛恨川普的共和黨參議員)麥坎John McCain如果今天還在世,會怎麼看今天的共和黨?

請問這樣的問題是出自新聞專業人員之口還是民主黨策士之口?這根本是給拜登機會發洩的。最後她還說:你就當這個位置是你的,你隨時可以來坐。…

拜登說:我會。之後就站起來離去了。這樣一次輕鬆的訪問,他都會出意外。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