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向中共叩頭

07/09/2023星期日

華納兄弟公司即將推出的芭比電影Barbie,因為出現一段有關南海地圖的塗鴉片段,遭到越南禁演。影片引起爭議後,華納公開解釋,那一段影片不含任何地緣政治的含意,又說,那地圖只是一個孩子的蠟筆塗鴉,象徵芭比從自己的家園走進真實世界」,不是要表述任何政治立場。

所以說華納(好萊塢)現在說話也像是北京、華盛頓的政客講話。一個洋娃娃的塗鴉,會在南海海域中出現(中共的)九段線?還說沒有任何政治含意?(下圖:芭比娃娃電影劇照,以及南海九段線的區域圖。)

過去幾我們都見到,有電影,體育活動不小心將中華民國國旗當作是中共五星旗,被中共吵嚷得不罷休;又見到有體育活動將香港的「願榮光歸香港」被當作中共國歌,也成為世界新聞,你說好萊塢不會將這些「小事」當做大事辦?所以美國共和黨說好萊塢是一再向中共叩頭,不是空口說白話。據說過去幾年已經有好幾部電影中將「九段線」地圖放在影片中,好像夢工廠的動畫片Abominable,以及一部動作片Uncharted,若不是越南禁演,可能多數人都不會留心。

其實不只是這地圖問題,共和黨還指責這電影將左派的「性別理念」灌輸給兒童。例如說這片子的一個主要演員就是變性女人Hari Nef,不過他仍然自認是男性,但是飾演一個「女芭比醫生」,片中他屬於一個同性戀男人(的收藏品)。這同性戀男人住在紐約西區一座房租受管制的單位,所以也為房租管制做了宣傳。因為影片還未推出,這片子的內容只是靠華納的宣傳,以及幾次訪問知道一二,好像這位目前知名的影星及模特兒說,製片人為了爭取他的演出,特地延遲拍攝日期以應他的檔期,證明華納對於他的參與演出多麼重視。(下圖:Hari Nef 的電影劇照,以及本身相片。)

而且這部影片中,不只Hari Nef一個演員是變性人或是gay,其他還有Scott Evans,Alexander Shipp 都是LGBTQ+2 圈中人,這些都是目前好萊塢向兒童灌輸的觀念,要讓五六歲的兒童一開始就當變性人是正常的,甚至是偶像人物來模仿崇拜。但是見到媒體已經在攻擊共和黨,說在這電影十幾位影星中,同性戀圈子的僅僅是這幾位,共和黨根本是在小題大作,無病呻吟。還說「攻擊LGBTQ+ 社區」是保守派目前的作戰目標,甚至說共和黨向「芭比娃娃」宣戰,顯示出共和黨的無聊云云。媒體敢於這樣公開攻擊共和黨,證明他們的讀者會收貨,否則他們也不敢這樣開罵。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