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Lin bay好油」的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與「Lin bay好油」的特殊性關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月23日在臉書聲援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後者自稱因為批判農業部,導致家人生命安全遭威脅。柯文哲表示應該2024選舉必須透過政黨輪替拿回大家的民主自由,才能避免人民被查水表。

然而事實證明「Lin bay好油」是與國民黨串通自導自演。這不是此粉專第一次惡意操縱輿論傷害本土陣營,2018年「Lin bay好油」全力支持柯文哲批鬥當時意圖改革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停將她塑造成「什麼都不懂的小女生」、「無知文青」,甚至到她2018年底卸任返鄉,「Lin bay好油」仍不放棄任何可以批鬥吳音寧的機會。

2019年,「Lin bay好油」對一個已經不在北農職位上的平民繼續進行人格謀殺,大肆抨擊台灣基進幫吳音寧拍的影片,理由僅僅是為了嘲笑「台灣價值」沒有意義,還說被台灣價值嚇出一身汗。這篇貼文當然也上了旺中集團的中時新聞。

細數這些事件,是希望大家都能夠重視民眾黨與國民黨相繼利用「Lin bay好油」作為不負責任的政治打手的事實。民眾黨跟國民黨有什麼差異嗎?

黃國昌自稱誤信「Lin bay好油」,尚且願意道歉撤影片,柯文哲跟國民黨有對社會大眾道歉過嗎?

找回誠實善良,請藍與白從好好道歉開始。台灣價值有什麼可笑?保衛家園有什麼可笑?當個不會自導自演的正常人有什麼可笑?請柯文哲與國民黨回答這一題。

§同場加映§ 基進相關新書活動宣傳

時間:10/7(六) 15:30

地點:虎尾厝沙龍( 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 )

主講人:台灣基進創黨主席 陳奕齊 X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