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得了便宜還賣乖

今天民視及鏡電視均來電,要訪問有關我 fb文章中提及柯文哲父親2016年12月23日,向賴清德保証,會支持他選總統之事。

基於只是事實的陳述,且已事過境遷意義並不大,所以婉拒了採訪。

但看到今天的新聞,柯家不但不敢讓我文章中的主角柯爸爸親自出面說明,反而又由柯氏母子代打演出雙簧。

2016年10月6日,自由時報就報導說,台南市長賴清德被視為民進黨台北市及新北市長的最佳人選。

柯父愛子心切,擔心若是賴清德出來選的話,柯文哲連任機會絕對無望,所以才會向賴清德親自徵詢,並以只要賴不選北市長,他就會叫柯文哲「絕對」支持賴清德選總統。

當時我還開玩笑的跟柯爸說,柯P會聽你的話?他說會的。

在場的柯母還加碼跟我們說,他們柯家有人當醫生就萬幸了,作夢也沒想到有人能夠當市長,更不要「肖想」說是選總統了,但現在卻變成了柯文哲從小算命就是有總統命。

事後也証明2018年柯文哲的連任選舉,得票率也只贏了丁守中0.3 %的3千多票。

柯家既然樂意接受媒體採訪,只要承認當年有此事,只是情勢比人強,由不得人也就算了,而柯媽卻還要硬拗並甩鍋說,絕無此事。

沒想到毛澤東信徒的柯文哲在此事件中又附身了,因為當年他既不在現場,而如今卻可以無縫接軌的出來攬事。

並表示說,我父親2020年總統是支持賴清德,而今年自己的兒子出來選當然是支持我啦,有錯嗎?還得意的惹來哄堂大笑。

別忘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的是蔡英文,而你們全家又不是民進黨員,憑什麼你們可以在黨內初選支持賴清德?

無情的人可以船過水無痕,但不可以一直糟蹋別人,尤其更不能得了便宜還賣乖。

舉頭三尺有神明,也許還不致於需要到柯母最信賴的城隍廟,去向城隍爺呈文申述或斬雞頭對質。

但心血來潮或必要時,我是可以單獨或邀約柯爸媽一起前往,反正人治不了的就交給神吧!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