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衆黨的支持者應該覺醒了

網友來訊,堅持要求我分享藍白合的看法,我只能用最壞的示範來形容,同時也為民主精神倒退而悲哀。

因為選舉是爭取為民服務的神聖的訴求和競爭,而非政黨間的搓湯圓和個人利益交換。

昨天戲劇性快狠準的藍白合,完全是舔共賣台的政客們,在早有預謀並利用暗渡陳倉的操作下.不但乘了中共介入台灣總統大選的心願,並留下國共合作的歷史見證,唉,畢生反共的蔣經國父子若地下有知,只能痛哭流涕。

至於被柯文哲無辜玩弄的民衆黨支持者,終於應該覺醒了。

柯文哲不論是身處在何處,都是一個不穩定、不安分、好虛榮、善說謊以及投機的小人,既無中心思想又極其傲慢的偽君子。

尤其令人不齒的是藍白合後,他居然可以大言不慚地回應記者說,當副總統總比什麼都沒有好,他個人獨裁的分贓行為,完全忘記了他是需要為政黨及黨員負責任的主席。

而且為了掩飾自己最討厭的,是蚊子、蟑螂和國民黨的說法,還要死鴨子硬嘴巴的補上一句,他更痛恨民進黨。

別忘了!他八年的台北市長,若不是在民進黨識人不清的支持下,豈有讓他日後成立民衆黨和參選總統的資源?

國民黨的窩裡反,終於讓馬英九順勢促成了藍白合,除了可向習近平遞上統戰成功的業積外,還可沾沾自喜他是成功的造王者。

政黨輪替是常態,但別忘了!蔡英文除了替馬英九收了爛攤子外,不但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同時加強國防的力量,到可以國艦國造的地步,也沒有讓台海戰爭發生。

不斷加碼社會福利的全面照顧,幾乎每年均提高基本薪資,更幸運的安全度過了三年的COVID-19疫情,以及頻繁的氣候災變⋯等。

真的是天佑台灣,所以當外國人都在羨慕我們,並質疑為什麼一定要下架民進黨時?

除了民進黨也須更努力爭取人民的支持外,希望我們應該更珍惜自己的國家。

千萬不要掉入中共不打台灣也可以買台灣的迷思與陷阱中,因為中共對拿下台灣的野心,已經由暗中滲透而變成'赤裸裸的公然干預了。

期望台灣人一定要團結起來護台,明年用理智去投下自己的台灣總統。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