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灌票給黃珊珊

【不可能灌票給黃珊珊 柯建銘:立場跟原則 不會喪失】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明天登場,民眾黨推派立委當選人黃珊珊角逐,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大家都知道民眾黨票投自家人,就是保送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怎麼連算數都不會,小學生都看得懂,國王的新衣已經不是新衣,希望民眾黨不要再演了。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新任黨團總召黃國昌宣布,民眾黨推派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對於被外界視為是「保送韓國瑜」,黃國昌轉而砲轟綠營,民眾黨會被形容為「小藍」、「保送韓國瑜」,都是民進黨在情緒勒索,痛斥這樣的行為毫無意義。

面對黃國昌的批評,柯建銘受訪時說,民眾黨票投黃珊珊,就是在保送韓國瑜,怎麼連算數都不會,小學生都看得懂,沒有在情緒勒索,黃國昌講的話顛倒看就好了,但是國王的新衣已經不是新衣,請不要再演了,「我講到他心裡痛處,所以他會噗噗跳。」

柯建銘表示,未來是團結的民進黨,面對分裂的在野黨,藍白互相要搶對方地盤,他們怎麼可能會合作,政治就是大家你死我活,講再多都是假話,在立法院的議題上面,大家有競爭有合作,一向都是如此,柯建銘一向是最想溝通的人,「希望黃國昌以後看到人,要稍微打個招呼,不要眼睛都長到一邊去,那要怎麼溝通呢。」

媒體詢問,立法院長游錫堃未能當選,是否會選擇請辭立委,柯建銘則說,「我不便代他回答」,民進黨的原則很清楚,就是現任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搭擋參選,這點毫無疑問,也不可能灌票給黃珊珊,「我們的立場跟原則,不會喪失。」

有關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今天說,民進黨團成員應該起義來歸,「別再做柯建銘的小螞蟻」,柯建銘則表示,傅崐萁現在所講的話,沒有任何參考價值,不是有思維與能力的人該講的話,「他罵我們禽獸,他自己要檢討」,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未來大家隨時都會過招,看誰犯的錯誤比較少,「我看他們天天在犯錯,這也不錯啊。」

< 資料來源:柯建銘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