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敗,敗而不恥,敗而不傷」

「善敗,敗而不恥,敗而不傷」

​贏亦輸,輸亦贏。

​從本月15日黃國昌拋出與立法院長職權無關的國會改革之起手式,我一眼望穿,是老套詐術而已,大聲量、大表演,以用來掩飾未來保送韓國瑜的遮羞布。

​我第一天踩死民進黨底線:「我們不會乞求而失去原則,只有民眾黨無條件起義來歸」,「民眾黨投自己就是保送韓國瑜,沆瀣一氣、共同沈淪而已,這是柯P的選擇」。

​藍白合保送韓,韓國瑜看起來贏,其實是輸,「是短多長空」。我們雖輸,但站穩立場,敗而不恥,敗而不傷,輸亦贏,政治首重原則、立場、信任。「我們是短空長多。」

​當敵人設個陷阱,請君入甕,自己投懷送抱,必死無葬身之處,我身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須有這種危機處理能力,是我的天職。

​是故:

我們也不會自亂陣腳,灌票給黃珊珊,換取雞肋的副院長,讓游錫堃院長變成交換的工具,或是另類林耕仁,可能嗎?

​請大家不要被柯P、黃國昌之流牽著走、洗走,這是柯P一貫伎倆,騙術而已!藍白合,年輕的柯粉不會崩盤淚崩?「我們要為柯P解套嗎?」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只是與藍白戰而已,還有背後中國那隻看不見的手!

​敗而恥,敗而傷,是完敗,如何面對我們的支持者?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 資料來源:柯建銘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