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不出來?

我真的覺得啦

時力如果想要檢討為什麼失敗,首先先把我們粉專從開始到現在所有的文都看完,檢討一下自己:

『為什麼明明黃國昌徐永明在搞什麼鬼大家都看得出來,你們還要裝不知道,然後罵講出來的就是側翼網軍攻擊時力?』

不然你們自己說嘛,周偉航今天講的,跟我們講了好幾年的有什麼不同?黃國昌就小藍小紅,為了官位什麼都可以啊!

他當時把小綠說得多爛多沒理想,正常人就知道他是想合理化他當小藍白,你們那麼有理想,為什麼看不出來?

黃國昌早就要當小藍白不敢承認

邱顯智蔡惠婷貼高虹安貼到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兩個就是想用包牌的方式以為自己可以綠白通吃。

最後高虹安形象掃地,只好說你看錯。啊柯粉也說黃國昌沒挺韓啊,怎麼連趙少康都看得出來他們棄權就是代表支持了?

啊我們當時說黃國昌就大柯粉,你們否認的人要不要出來讓我們看一下你們有多可笑?

要檢討失敗,先問周偉航說出當時幹嘛在黃國昌都已經積極要當小藍白時還那麼挺黃國昌,不然就別浪費時間了。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