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渣黨活出台灣的自信

 

人有渣男,政壇也有渣黨,渣男的特質是很會耍嘴皮子玩弄女人的心理弱點,對女人予取予求騙財又騙色,渣黨則是說得一口好政治玩弄選民騙財又騙權,二者都是將被他們騙的對象吃乾抹淨後拍拍屁股走人。

渣男人人痛恨,所以不時成為社會新聞討伐的對象,而渣黨在台灣即令勾結外敵吃裡扒外出賣國家利益卻是有一群冥頑不化的愚夫愚婦力挺,在立法院佔據了多數席次,堪稱是另類的台灣奇蹟,受到鼓勵的渣黨因而再接再厲,卯足全力為敵國喉舌。

日前,被國際視為海盜船的中國「三無船」在金門禁限海域侵門踏戶遭我海巡追捕翻船,渣黨居然要政府向中國道歉賠償並將我海巡人員送中國受審,如此離譜的行徑終於讓漁民再也看不下去站出來力挺海巡署(註1),讓人慶幸台灣總算還是有明辨是非善惡的人發揮道德勇氣站出來守護公理正義。

渣黨不光是打著和平的名義在海上執法的爭議損台利中,在國防、內政、經濟、外交也經常扯台灣後腿,諸如一再阻撓台灣潛艦國造(註2)、提案修法縮短中國籍配偶入籍台灣年限企圖複製中國在香港洗人口(註3)、企圖重啟服貿協議(註4),還公布涉外文件意圖讓台灣正在與美國談判加入印太經濟架構見光死(註5)。

然而,即令渣黨善於顛倒黑白搬弄是非能夠唬弄國人於一時,但是民進黨執政八年來還是在內政、外交、經濟與國防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股市更是在三月八日婦女節這一天站上了二萬點大關,更將只會出一張嘴畫唬爛吃裡扒外的渣黨徹底比下去!

台灣就像一位明明才貌雙全的美女,卻被渣男霸長期凌剝削奴役吃得死死,如今雖然憑藉自己的力量逐漸站了起來,但只有把百無一用自私自利的渣黨徹底甩掉,才能昂首闊步的邁入世界的舞台,獨立自尊活出自信。


(註1)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600947
(註2)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27/post/202402260033/
(註3)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599565
(註4) https://news.ttv.com.tw/news/11301080030500N
(註5)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220/7624464

< 資料來源:SummerBlue 的部落格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