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舔藍營肖想藍白共推他選新北市長

黃國昌會去舔藍營,原因就是他在肖想要兩年後藍白共推他選新北市長。其實黃國昌這人很好猜,大家真的不用想得太複雜。

所有政治動作背後一定有其動機與目的。舉例來說,黃國昌當初汐止不選連任,原因就是他自己也知道絕對選不上,所以安排自己在時力不分區邊緣名單,想說運氣好應該有機會,只是最後沒能得逞。又像是他去跪舔柯,連背阿北氣球那麼恥的事都做得出來,目的就是要民眾黨安全名單以及選上後黨團總召。黃國昌早說過了,一切都是權力與利益。所以為什麼他就任立委後,路線甚至比柯還藍?當然是要爭取國民黨禮讓他選新北市。

為什麼是新北市?當然也是算過的。台北有要連任的章萬安,人家血統正確毫無懸念,黃國昌當然知道台北市沒機會,就讓黃珊珊去當炮灰。至於新竹市,那種小地方他才看不上。看來看去,猴子卸任後,國民黨在新北市沒有強棒,他覺得只要國民黨禮讓他,他一定選得上,這就是黃國昌的算盤。

有人說,不會吧,黃國昌害怕選舉。其實黃國昌不是害怕選舉,他是害怕「沒有勝算的選舉」。他現在的盤算就是覺得只要國民黨讓他,他就會贏。既然不是沒勝算的選舉,那當然就要搶到門票。你問這會不會太天真了?呃,黃國昌的政治判斷就是這麼天真...

 

< 資料來源:taiwandreamer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