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臺灣人真的不欠你們什麼!

 連戰火力全開 轟柯是渾蛋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就是這一對夫妻。臺灣自從2004年319狙殺總統槍擊案後到今天,整個社會的撕裂與不信任,他們難辭其咎。

如果有人要寫一部臺灣政治史的話,我也絕對相信,這一對夫妻應該是其中最糟糕的一對,其對臺灣的禍害,應該超過蔣家。

撇開臺灣史上最多次的「總統落選人」這個紀錄不談。這一個家族在台灣號稱三代公務員,然後富可敵國。

有錢是罪惡嗎?也許在別人家是,但在這一家人身上,他們差不多只剩有錢這件事可喜,其他幾乎都是負面的。

2000年KMT敗選,對李登輝逼宮,要求李登輝下台「越快越好」,反正這是大明王朝內部的事,怎麼奪權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但是2004年319那次選輸不服輸呢?什麼「選舉無效之訴」、「擔任選務工作的公教人員幫阿扁做票」、「人人得而誅之」......,然後,反正我那麼有錢,臺灣人居然不讓我當總統,那我連爺爺就跑去中國通匪。那種像小孩子要不到糖果然後耍脾氣改姓「張」,任性的投共去,那種態度,給臺灣人什麼印象。

想不到,老杯沒選上這樣鬧,過了10年後,兒子選情告急,又要父子聯手再鬧一次。連家,你們到底夠了沒??

什麼對手柯姓候選人是「孫子官」、是「青山XX」、是「皇民」,......看!什麼看!

看到這種嘴臉,不知道台灣人做何感想??怎麼,都七老八十了,EQ和一個幼兒園小朋友差不多,你是在「張」什麼啦?!怎麼,臺灣人欠你喔,不選給你是怎樣?選不到就要砸鍋翻桌嗎?

這一對夫妻,真的是臺灣民主史上的大罪人!

< 資料來源:南方獸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