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臉書狂刪文 網友諷:內湖史內卜

 

連勝文敗選後,許多網友湧入蔡正元臉書大表感謝之意。資料照片

 

2014年11月30日09:00

  昨日柯文哲高票當選台北市長後,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一直神隱未現身,但是有大量網友湧入蔡正元臉書留言賀喜,但是卻慘遭蔡正元臉書封鎖刪除。


蔡正元平時喜好在臉書發表言論,但是從11月28日起就不再發文,在連勝文敗選後也神隱至今,不過,昨日起就有不少網友湧入蔡正元臉書,留言表示「感謝最佳助選員」、「蔡委員,我錯了,原來你是內湖史內卜」、「謝蔡丞相賜箭」,甚至有網友表示「辛苦了,身在曹營心在漢」。網友的留言篇數曾經一度接近一萬篇。

但是有許多網友的留言,在半夜一一遭到刪除,帳號甚至被蔡正元臉書封鎖而無法繼續留言,就有網友諷刺「刪留言也有業績壓力嗎」、「是你刪得快,還是我們留言的快?」「工讀生壓力好大」後來刪除留言的行為,因不明原因而暫時停止。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不過許多網友的留言慘遭刪除封鎖,其他網友紛紛吐槽諷刺。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有網友把蔡正元比喻為《哈利波特》內長期臥底史內卜。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