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一被批 統派會像XX被捅3萬次

 

翻攝人渣文本臉書 

 

作家朱宥勳在udn專欄發表《方文山應該因為連勝文被噹嗎?》一文引發共鳴,人渣文本也在臉書回應,認為朱的發文「大致概念是對的」,他還嗆辣補充表示,「發現統派的很多不能挨罵,一批他們,他們就會超難過,好像屁眼被人捅了三萬次,嚴重損及他們的基本人權。」

人渣文本發文先是補充了四點他認為言論自由的倫理共識,「1.你可選擇講什麼、2.你可選擇對誰講、3.你選擇的對象可以拒聽、4.其他人對你的言論應有對等的批判權力」。他強調,第四點非常重要,「我們是透過批判來提升與建構社群的共同善」。

人渣文本認為很多會罵他,他覺得沒差,但他覺得統派的人禁不起罵,一被批評,「他們就會超難過,好像屁眼被人捅了三萬次,嚴重損及他們的基本人權。」

網友們也回應表示,「就是我可以罵你但你不能還嘴阿,不然就是撕裂族群阿」、「一直有人在扯言論自由...奇怪?罵你是一回事,叫你閉嘴又是一回事,你亂講話就把你幹掉又是另一回事,這麼簡單的邏輯都不懂?」還有人開玩笑說:「屁眼被捅倒也不損及基本人權就是,要看是否自願」。(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