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送警衛桌椅 網友:超越PChome的男人

 

柯文哲的警衛有桌椅,不用站了。翻攝葉芝邑臉書

2014年12月26日13:20
(更新:新增網友意見)

光速模式啟動!柯文哲昨天就任台北市長,宣誓就職後1小時,就派員動工開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行政效率被譽為是「光速」等級。其辦公室成員葉芝邑」今早再爆另一柯P光速案,他昨天不捨市長辦公室警衛用站的,今天警衛就有了桌椅,不用再站了。

葉芝邑拍下台北市長警衛桌椅照至臉書,留言說:「昨天柯醫師看到市長室門口的警衛站著,就提議讓他們坐著就好,今天來上班就看到這個看守台了,這個效 率……大家問我為什麼要跪著拍照……(抓到惹柯粉)」

照片被轉載至PTT,網友推爆,有人讚說:「溫馨!」有人拿台北市區內4小時送貨的網購中心與柯相比,誇柯P是:「超越PChome的男人!」虧問說:「390塊的嗎?」但也有人鬧場說:「浪費公帑,叭叭,退選!」、「奴姓重的中國人才在站衙門」。

網友「Cheng-Yin Wu」讚說:「才上正第二天,我覺得這個人已經超越台灣政壇上99.99%的人了!」「司馬昭」也說:「柯市長你這樣當官會害死別的官阿~」「陳信宏」也說:「這是cool吏,非酷吏!」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