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柯粉嗎?

自己傳假消息抹黑,叫人家「不要小題大做、看看笑笑就好了」

結果抹黑抹到引起反彈,支持度又跌一波,竟然開始怪人家操作?

哇,啊不是不要小題大做?不是看看笑笑就好了?怎麼,輪到你吃虧了,就笑不出來了是不是?

也難怪柯粉會相信什麼「狂掉讚是因為民進黨先買一堆讚再故意退」、「阿拉伯人補讚是民進黨買的故意嫁禍給柯」這種低能蠢話。

他們眼中的高標準永遠只會要求民進黨,輪到柯,就算端坨屎出來,柯粉也當仙丹玉露吃得樂開懷。

你看他們現在怎麼發瘋似的會護航柯強制學校裝販賣機、護航關渡自然保留區解編,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些事情要換民進黨來做,早就罵到不成人形、黃國昌早就咆嘯狂開了。

不過柯文哲怎麼樣都沒事,柯粉還是繼續跳針說柯文哲最公開透明、柯文哲絕對不會圖利財團。

因為正常人的思考方式是「先看事證,再下判斷」,但是柯粉的思考方式永遠是「先認定柯文哲一定是好的,再想辦法找證據來說服自己」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