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信》

《我不信》

因為有人分享用性別議題攻擊王浩宇的文章被臉書鎖住。然後大家開始幫那個人喊「國家機器打壓」,好熟悉的劇情。2018那種玩法又回來了嗎?是說,誰這麼不要臉,在臉書會分享這種東西?

什麼?是潘老師?我不信,一個老師怎麼可能會這麼下流?

聽說還很愛說謊?我不信?一個老師怎麼可能會很愛說謊?

聽說還會抹黑不支持自己論點的學者?我更不信?一個老師怎麼可能會這麼卑鄙!

聽說還有拿排廢大戶日月光的補助款?不可能?一個老師怎麼去年還視日月光如仇寇,今年就拿他的錢?

聽說支持年改,但會默許伙伴鼓吹反年改?不可能!一個老師怎麼可能是這樣的雙面人?

聽說反核,但和擁核者「有默契」的合作?我完全不相信!一個老師怎麼可能這麼不擇手段?

聽說只要政府不聽潘老師的話,他就會翻臉!額........,這倒很像老師!

不過,我還是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們都誤會環保界神聖不可挑戰的聖牛,潘老師我幫你抱不平!

 

< 資料來源:Issac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